DSC_0289-1.jpg  

 

哎呀完全是偷拍呀~羞 這張我很喜歡啊 帥帥壯壯的背影


(我還是覺得我的照片拍得比較帥!)


"接下來大家要把頭髮弄亂!" 

 

老師故作堅持帶著一點微笑的說

這次學的歌曲是少女時代的the boys

平常老師就已經很可愛了

(而且是越看越可愛 因為皮膚有點斑 所以不是那種一開始就會注意到的那種)

這次喜歡耍帥的他 要帶著大家跳性感熱舞

好像有點難為情 不敢卯起來跳 (怕會過於性感嗎?)

可是即使是隨便跳 明明還是扭的很好呀 (哎呀老師你就別ㄍ一ㄥ了)

平常都覺得老師跳舞幹嘛硬要穿牛仔褲 不是很不酥胡嗎

不過這次變成韓國少女天團的舞碼

忽然覺得 老師的屁股真的很翹!

不會輸給C喔!

 

"不要啦 很麻煩耶..." 同學大家顧作不想配合kenny 

跟他很熟的學生都很喜歡跟他唱反調 哎呀我也想跟老師熟呀(忌妒)

"不行 一定要弄亂!" 

老師堅持的表情中仍然帶著一點玩笑 是娛樂大家嗎~

對於這群長腿韓國妹騷首弄姿的舞步 老師有著莫名的堅持

(哎呀老師你喜歡跳這種Style的舞碼就明說咩 男生也可以跳啊 o k 的)

怎麼辦 老師淘氣的樣子快要燒掉我的雷達 總覺得老師有點可能是圈內人

(算了一向掃到那種不出櫃的同學 有的還結婚 所以往往根本無法求證!)

 

"那我們請老師示範好了...耶...有請kenny大師...(鼓掌)" 

老班底的這群女生很愛鬧老師...

呵呵我的工作就是 享受這隔岸觀火的感覺

老師每次被拱就會露出有點害羞又很爽的表情 是有這麼悶騷嗎~

猶豫了一下以後 "那個~大家隨興跳就好啦~"

老師還是上場了 哈哈 全場大家都看得很開心咩

中間還有一度邊跳邊偷笑

 

跳完之後 老師馬上自己狂跳另外一支比較man style的舞步 

企圖想找回自己的男子氣概~

"挖老師你如果穿上熱褲那真是不得了" 

"好sexy喔"

機靈的女生們習慣繼續放箭逗弄老師

"不可以放上youtube喔 這樣別人會以為我是gay!" 

(我心頭聽到關鍵字驚了一下)

"現在這樣就已經是啦!" 很好耶 女生講話都超有guts的XD

老師又裝沒聽到~

 

希望老師趕快來萬華運動中心開課喔

這樣我就可以凹他請我吃飯!

耶 我要邊吃飯邊套老師的話~期待

老師你出櫃我會支持你的!

(完全自己一廂情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