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8342276.jpg  

最近每個禮拜都有去熱線觀摩在校園講座中如何談同志的議題

從學生台下的回應看來

高中男生有一部分很愛BL漫畫(boys love)

異男會喜歡看BL題材的漫畫嗎 怎麼可能!!!(雷達大響)

 

前幾天在youtube上沒事又在看帥哥影片

(super junior的始源 真的很好耶 賣肉第一名!

沒錯 練身材就是為了要脫~造福重口味的歌迷! 太貼心了)

沒想到旁邊的推薦影片竟然就有BL的動畫

(youtube真是太神奇了)

一開始看到的版本是日文配音 西語字幕

(明明就有英文字幕 硬是被西班牙文蓋掉)

劇情當然很萌~

日本男主角的身材也是我喜歡的

精實不過有胸肌! 臉蛋乾淨 長像帥氣 頭髮長度剛好(再長...我就不愛了)

義大利男主角如此主動的style我也很愛 劇情速度輕快

劇情裡面也有點18禁~不過都是點到為止 讓人心癢癢恰到好處!

(所以還是能大啦啦的放在youtube上)

 

這麼好看的動畫 沒辦法知道他們在說什麼實在令我心有不甘!

於是我發揮了本人強烈的google搜尋能力

終於被我找到了啦...異國色戀浪漫譚

找到的那一刻

我馬上呼喚C來跟我一起看這搜尋到天荒地老才找到的BL動畫

C也非常爽快答應

(令我又驚又喜 雖然這不是G片不過無魚蝦也好) 

(果然你偏好日系!)

結果我們兩個坐在床上各就位不久

盯著電腦看呀看...某人就睡著了!!!

劇情到高潮部分我還要叫醒他一下

"老公 精彩的來了啦!"

結果C醒來看了一下以後...

還是靜靜的 賴在我身上繼續睡著了...@#$

 

有這麼不精采嗎?!(困惑)

我很愛呀!(投入)

 

之後又陸續搜尋了其他的BL動畫

有一個也不錯 "學園天堂" 裡面有帥哥

不過劇情好拖喔 

夾雜太多日系長髮妖 我不愛啦~

我只想看短髮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