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6854-2510027.jpg 

右2 小煜

adamo ruggiero.jpg 

adamo ruggiero1.jpg

adamo ruggiero

ea_2010121091440614.jpg 

ea_2010818223013298.jpg 

新90210 的gay couple 劇情是 左邊的花花公子有一天忽然發現自己愛上了男生...

trevor donovan.jpg 

trevor donovan

kyle riabko.jpg 

kyle riabko

luke macfarlane.jpg 

luke macfarlane

scott evans.jpg

chirs evans跟他弟弟 右邊的scott evans

sean hayes.jpg

Sean Hayes 左邊還是右邊呢 我忘了

siwon.bmp 

崔始源

王浩信.jpg 

王浩信 拍 飛虎特攻隊? 名字我有沒有記錯

羅仲謙.jpg 

羅仲謙1.jpg 

羅仲謙3.jpg 

羅仲謙 吳彥祖之後香港最具身材的小生 好像有其他媒體這樣說吧

羅仲謙2.jpg

到底是誰比較吸睛呢

包容任.jpg  

包容任 NTU醫學系七年級

宋承憲.jpg 

承憲你越來越大隻了...

-------------------------

經過這次事件之後

我會更加注意C先生對我所做所為的觀感

其實我沒什麼把握他對於我蒐集這些照片的癖好...作何觀感

我家裡有兩本FILE夾 裡面有滿滿的帥哥剪報(被同事兔槽說很幼稚)

都是我每次看報紙看到喜歡的就隨手剪下來的

不剪白不剪

我的處世名言是

"A thing of beauty is a joy forever." (by Keats? 天啊我不確定是誰說的)

當時C先生到我家看到這兩本 他似乎嚇了一跳

覺得我這種人很奇怪

你會覺得這樣給你自己無法滿足我的感覺嗎

 

 

如果你會這樣想的話 我當然不願意給你這種感覺

如果你不愛的話 那我就不蒐集了

如果我這樣做你會因此而開心的話

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