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fragranceTysonBallou.jpg  

 

喔喔一年前送給老公的週年禮物 結果我們兩個都用 好爽~

(Tyson好帥喔 花吃一下XD 可是這張色調真有點怪~) 

一號魔術師香水有種 讀書人的味道~

因為完全沒有麝香的味道 很不典型(不壞)的男香~


幾天前中午和姐姐的朋友吃飯

他說我很習慣會接別人的話

可是自己想說的 被打斷之後 可能就沒有堅持說完了


這可是世界上天大的重大發現!

好感動喔 (有人這麼仔細觀察我的感覺真好)

而且 還是說出了從來沒有人觀察出的地方

他只不過是觀察我姐會把我的話打斷

還有看我的反應

就做出這樣的評論

 

恩恩

在心愛的人面前(像我媽我姐這種長輩)

我的確很多時候會把想說的話一直吞回去

錯失了清楚表達自己意志的時機

有時候只想順著別人的話講

快快結束被唸的話題

有時想要掩飾自己的情緒

想說忍耐一下覺得自己很偉大

有時候想維持場面的和諧 

這個以後再說 先避開紛爭

(但過了這天 就變成翻舊帳了 是要怎麼說呀~)

吞久了很多東西累積在心中

對自己是不健康的(真的說得很好)

長遠來看對對方也不是很好

因為哪一天忽然爆發了 可能對方會很沒頭緒吧

孰不知我早已在心中累積許久

(這一定是遺傳自老媽)

 

其實 還是有溫和表達的機會的

只是要抓住當下

 

能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

做自己 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吧

我就從清楚表達自己開始囉

 

“whenever someone is telling you to be different than who you are, they are stifling you. 

There’s a kind of bondage that comes with being in the mainstream.”

 

Sherry Argov, why do men marry bitches


座右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