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  

Echo戴墨鏡很可愛說!我喜歡愛笑的男生呀!(圖片來自李昶俊的臉書)

---

我覺得同學一但出櫃了
時間一久只要我們好好體貼,在一些時刻力求表現對爸媽關心一下
家長其實都會自然而然的進步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退步一些狀況不穩,不過整體來說是進步的

 

上次九月回家跟我媽有幾個有意思的對話,稍微記錄一下。

 

場景1

麻媽跟我大聊特聊他最近有多愛看已經收尾的模王大道,說他睡前一定要上youtube看林俊逸的影片才去睡覺(連我媽都被媽寶征服了﹒﹒﹒)"我有上他的臉書粉絲團看他的最新消息,他跟你一樣英文名字都是Sean﹒﹒﹒阿你阿姨厚,電視上看到他就說他超娘的,真的很沒水準。ㄝ~你去幫我買一張他的EP支持一下,他這麽認真,在這行待超過十年,真的讓人很疼惜!對了,我想他應該跟你們是同一掛的吧!"
"哇塞媽你的雷達也太厲害了吧﹒﹒﹒"我回,隨然我也沒有證據證明什麼。
然後話鋒一轉,我們開始聊Echo很帥﹒﹒﹒(母子共同花癡,ㄝ應該是我本人而已拉)

場景2

老爸打來跟說我要傳宗接代的事,說我就採用斷背山的方法,我抗議說有哪個女生願意孩子的爸爸愛的是另外一個男人?我爸肯定的說那我們就給他媳婦的名義就好,不要給他婚姻的束縛,現在有很多女生想生孩子但不一定要婚姻,反正我們就是要把基因往下傳﹒﹒﹒掛掉電話後我跟麻媽轉述這段對話,麻媽說她才不想逼我,他覺得斷背山方法很糟糕。我說,爸的意思是我們核心家庭的成員知道內幕,婚姻的部分就演給其他親戚看(我猜應該是過年的場合吧),麻媽回說"這不就變成喜宴了?"

(筆記:什麽時候媽媽把同志電影看這麽熟了)

 

場景3

在麻媽開車載我出門的路上。麻媽你喜歡什麼型的男生?如果我和嚴凱泰交往可以嗎?""喔這個我喜歡!(一邊開車一邊不假思索快速回答,自己還笑了出來)""厚~你喜歡熟男喔!我看你是看上人家雄厚的財力背景吧!"我os:管他是不是同學、社會歧不歧視,真的是有外表有錢就好辦事就是了,難道最近是看了什麼偶像劇沒有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