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adcbef76094b36a1424d4da3cc7cd98c1001e93801bd81  

阿~我的四阿哥王文杰,沒關係你在台灣雖然說錯話但我原諒你!

---

  本週遇到的又是個同鄉帥哥(之前的有空再提吧),魔羯座173/60,我們真的聊了好一會兒,所以連這麽細節的事我都問到了。有趣的是一開始我鼓起勇氣問他要不要進房間玩時,他搖頭拒絕我了(哭著跑開),不過,他後來卻又主動回來站我旁邊。
 
  我問他為什麽,他說他今天只想來看看,覺得我好像可以聊天,我們肩碰著肩,我偶爾用右手摸他的大腿外側,他說我的氣質蠻開朗的,又說我身材不錯(我喜歡的他都說了,ㄎㄎ)不過我還是很難以釋懷,我們就只聊天,無法開心的...進一步。
 
  我們盯著過往的人們討論彼此喜歡的菜,他還說我很挑?!我糗他說你還敢說我你才是咧,連抱都不讓我抱。只能說他目前沒這麽喜歡我吧,我問他說他會一見鍾情嗎,他說不太會(耶斯)至少要看過幾次,以後如果有遇到我可能會有機會吧。問他說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他說在這裡看到一個不錯的,至少看過十次以上,不過沒講過幾句,我說那我們兩個現在聊的不就比他還多,他說是(耶時again)。
 
  他問我說那我呢,我說我喜歡的人很多,他笑了,我補充說重點不是我喜歡的有幾個,而是我喜歡的人有沒有喜歡我,他聽了點點頭,然後我又繼續毛遂自薦說我還算會跟魔羯座相處(只是跟金牛處女比起來,其實明明也還好)不過管他的,也許我這輩子就只遇到帥哥這麽一次,我當然要好好把握,該講、能講的只能盡力表現。
 
--- 
  正文結束。上禮拜跟女生朋友聊天我竟然被說是個slut,我當下當然有點想否認,覺得聽起來好像很糟。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好人,因為我從來不勉強別人、我只是喜歡把握/享受當下、如果還有下一段戀情,我想一開始就跟對方說好開放到什麼程度。雖然我很開放,但我還是想要有個共同生活的伴阿!後來想說其實也沒關係,就大方承認吧,slut又如何,至少我實話實說,而且我本來就蠻喜歡慾望城市裡的Samant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