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3P40521112600135-F600  

最近迷上的MUS新歡,但卻還沒調查出他的名字

---

"現在的你滿意現在的生活嗎?"記得上次璇璇問我時,我的回答是,非常滿意!她聽了之後好像有點嚇到,大概想說怎麽會有人這麽有信心或滿足吧!

雖然目前回到單身生活,不過如果有人再問我一次,我的答案還是一樣。其實快樂很簡單,因為只要沒有上班的時間我都很開心,真的!

話雖這麼說,但上班的時候偶而還是會出現意外的歡樂時光,對目前的工作還算是滿意(除了它常害我感冒之外)。如果要說最開心的時刻,就是身旁有喜歡我的朋友、或有願意聽我說話的朋友,如果他們覺得我講話蠻好笑的,或我所說的讓他們會心一笑,或覺得我說得有點道理而點點頭、或者只是可以隨便一直有話亂聊,這些總讓我覺得好有存在感。我的存在有助於別人或讓別人喜歡,這大概就是我此生的最大意義吧。

讓我想到以前安老師讓我們作文課寫的genius,(double space, no more than 3 pages)就是要我們先設想自己以後大學畢業後,理想的一天生活該如何安排、期許自己對這個社會有什麽貢獻、還有描述自己會成為一個什麽樣的人。當時寫的當下覺得真是瘋了,未來還沒發生的事還要寫的一副煞有其事,不過後來還是很感謝老師有出這個作業。我以前剛搬出來住萬隆的時候,秉持相同的精神還真的想了兩句話,印出來到處貼在鏡子冰箱上,當時應該也有受到上線的啟發吧,他說要把自己的目標寫下時時看到提醒自己。不過過了這麼幾年我卻忽然想不太起來當時確切寫了什麽,好像有形容詞像是honest, true等等,還有一句大意是幫助他人自我實現之類的。

現在回想起來,當時的想法和目前也相差不遠。現在的我還是喜歡真誠的與人互動(先不提過去曾偷吃的事,以後在正式交往前我一定要先與對方說明白,其實我想要嚐試開放式的關係)。像是有時候在aniki跟陌生人聊個幾句,當下有投緣到也會令我很高興(不管後來有沒有連絡),不知道為什麼面對陌生人我可以講很誠實坦白的話(像是你有沒有男朋友、常來嗎之類的)。

說到aniki,之前我還有在ptt gay板上做了一份問卷,是針對aniki使用上的心得。總結來說三溫暖就像天使帝國2裡祈禱士師的特殊技能"祈禱"一樣(有人有玩過嗎),每次使用前都帶著滿滿希望,但心中也清楚明白結果明明就不是自己能控制的,好也好不好也罷,理智上都要坦然接受,而且實際的結果只要是中間值以上就要偷笑了。如果要說它真正吸引我的地方,好像每隔一陣子我就會在那邊遇到天菜,所謂天菜當然就是兼具身材與外表,而且是也喜歡我的天菜。當下os總覺得,哇靠怎麼可能發生這麼好的事情,一定是因為燈光美氣氛佳吧,明明平常走在路上都不會遇到的事情,竟然偶而也會被我碰上。虛榮心啊獅子座就是這樣,每次想起這種露水姻緣總讓我餘韻不絕。

寫起來很容易,不過一想到要如何跟對方啟齒說,我不排斥開放式的關係,就覺得也是有點卡卡的,尤其是當感受到對方是想要一段穩定感情的時候。喔天啊。

不過想想,卡雖卡,但還是要趁早說,經歷了上一段關係,我已經不想再傷害任何一個喜歡我的人了。

至於為什麼要這麼執著於開放式關係,我總覺得,我沒有把握我的一生中只會愛一個人,有時候可能對這個人當下無感,但隔一段時間後可能忽然被某件事情打動,想法又不一樣了。而且我覺得性愛本來就是一件很愉悅的事情,只要你情我願,記得戴套,有什麼不可以呢。既然我這麼對待自己,我當然允許對方跟我一樣。而且如果我當下想要,可是我的伴侶卻不想,我也不想要勉強別人啊。曾經我也在aniki遇到和另一半一起來的人,或是跟我說他的伴允許他來,每每都讓我好生羨慕。

性事上面可以跟不同人,但是生活上的契合度通常只會限定少數人,因為一起生活比性愛更加困難,不是一兩個小時就結束的事。所以我期待我的伴在生活上能跟我互相扶持,彼此照顧,出去玩或吃飯有個伴,這樣就足夠了。至於如果有人問說,如果另一半因此而變心了呢,那也不是我所能控制的,或許就是我們緣份到了吧。或是如果因此我開始吃醋呢,如果我真的吃醋到無法忍受的境界,那就彼此談一談吧,看看在生活上還有沒有互相照應的空間,如果沒了就只能當朋友了。目前只能想到這樣,就跟著彼此的緣分走吧。

Will Smith夫妻(http://www.nownews.com/2013/04/06/11836-2922949.htm),還有剛去世的航君(http://youtu.be/ilOa3E4U5FY),他們的感情生活都令我蠻羨慕的。雖然我不迷航君,但他在影片裡提到他"不排斥對方有一點點外遇"、"有外遇正說明他是有魅力的人"這些真是講到我的心坎裡。對我來說另一半有魅力是一件很光榮的事情,這麼有魅力的人卻是跟"我"生活在一起,當然前提也是要他真心喜歡跟我一起生活。

 

開始寫於1011010

附帶一提,剛看完火影忍者528話,夕顏跟疾風也真是太有愛了,我都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