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代風影young5  

四代風影young4  

帥哥認真起來真的還是很帥啊!(廢話)

四代風影young3  

都當爸爸了還留刺刺頭,這樣真的很犯規啊!

四代風影young2  

側面也好看~

---

  繼之前說過的大和、牙、勘九郎之後,我又再度找到了我的菜。動畫517話中看到了我愛羅的爸爸(四代風影),很帥~是我的菜(大心)!而且我非常的放心不會有人跟我搶,因為角色時在太邊緣了(要不是被穢土轉生出來我也不會認識他)不過喜歡純粹是因為外表啦(加上事業有成,風影耶!還有配音也很好,非常成熟穩重),我喜歡這種長相正派(像是路斯明、陳昭榮也不錯=>真能扯),斯文成熟的。但如果現實中真的遇到這種人我應該不太會列為交往對象,第一因為年紀比我大,本人下一段希望是跟我差不多,上限就是70年次!第二就是他已經結婚有小孩了,天啊跟這種人怎麼走下去啊,除非他選擇離開原本的妻子(而且沒有交惡或因此而官司纏身)。算了我真是想太多,連卡通人物也不放過就對了。

四代風影young1  

畫眼線我是說開始施術後就會變得比較不man,漫畫作者也是有在用彩妝嗎?

四代風影old2  

果然歲月不饒人啊,穢土轉生出來後有比較老一點,不過已經很不錯了。

四代風影old1  

當風影真不錯啊,發動忍術還可以耍帥擺pose,戰鬥一點都不忙不累喔!

(奇怪為什麼這張臉會變瘦呢,這樣會讓我想到我的臉,希望我的臉多一點肉啊~)

---

以下跟花癡文無關,不過我還是要繼續大推一下動畫528話,真的很感人,熱戀期的情侶就是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