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t4  

這也是讓我從小就忘不記的男人~迷戀20年了(真敢說,不過還真是時光飛逝)

有人知道他是誰嗎,呵呵

scott5  

因為實在太難得看到他迷人的雙眼了,決定再放一張,呵呵

---

  禮拜六又遇到了很像萬子豪(請洽:郭靜的心牆MV)的帥哥,好啦其實他沒有這麼帥,但我也搞不懂為什麼我在潛意識中竟然把他們兩者結合,不過他身材真的很像好嗎,我喜歡的高高的很結實胸肌又很有肉。還蠻期待可以跟他親嘴的,如果有一天他願意先好好的漱口去掉煙味的話(其實我不敢說出口)。
 
  我們大戰到一半時他叫暫停,說他肚子有點怪怪的要去上廁所,然後就離開了,我原本以為今天就到此為止了(隨時幫自己做好心理建設)。後來我在櫃子區遇到他,出於滿滿的愛問候他說"還好嗎?"他只是像萬子豪一樣冷淡的嗯了一聲(真的很愛講),我看他有點冷淡我也不好意思再多關心什麼,就先固作沒事的走開了。
 
  沒想到他後來也進來暗房區了,經過我的時候好像有看了我一下,我當然不能放棄跟了過去,結果他真的進了房間等我。被喜歡的人期待這件事雖然機率頗低但久久發生一次我都是感動萬分,今天的入場費沒有白花啊!不過他身上的煙味也變重了,真是的。我看他大概是少數唯一有菸味但我卻還不排斥的人,只能說身材練得好臉又莫名其妙得像萬子豪就是不一樣吧。我最喜歡從正面,背面的撫摸著他的胸肌,厚實的觸感極好,愛不釋手!真希望我也能練成他這個樣子。我也很喜歡他的背肌,倒三角,背又有肌肉又有腰身,他每次背對著我時,透過微黃的燈光我總是把握好好欣賞他的身體的每一刻,令人非常興奮。拜託你找一天先不要抽菸啦,這樣我就可以沒有悔恨的跟你好好親一下了,科科。

---

  可愛的金融帥哥在接客弟上說我"很會花言巧語",我心想這是一定要的阿,因為我只有對喜歡的人才會花言巧語啊!我喜歡你常常在回應我的時候哈哈,這樣讓我覺得我好像很幽默。我好想要每個禮拜一中午跟你一起吃飯,在拿湯匙給你的時候可以不小心碰到你的手,看到你說話的笑容,看到你穿白色短袖襯衫時露出的壯壯手臂。
 
  記得上次遇到他時,即使已經大戰完了但還是非常捨不得他。我說我可以陪他睡一下,然後他說我人很好,還問說"到底是我賺到還是你賺到",我毫不猶豫的回答說,當然是我賺到啊。這個場景、對話讓我一直念念不忘,沒想到有一天在接客弟上竟然也發現了他,而且也成功的跟他約到吃飯,整個讓我發現原來手機約炮軟體雖然一直讓我很吃鱉但也是有正向的存在意義的:為了要讓人們延續緣份。就算你已經有了交往十年的穩定男朋友,我也不介意,我也沒有想要取代他,我只想當你的禮拜一情人就好。你也願意跟我一起分享禮拜一中午的一小時美好時光嗎?

---

  當同鄉帥哥第二次出現而且主動上前跟我打招呼時,我真的好開心喔。聊天之後才發現:他就是剛剛那個在來的路上我喵到的短褲男生。他說他看我看得一清二楚,一路尾隨,而且看我一副不想認出他的樣子。我解釋因為上次沒戴眼鏡所以他的臉我記得不清楚,而且也怕會認錯人,他沒有生氣,大概是看我急著強調說我很高興他來跟我相認的樣子很有趣吧,而且他也沒愛上我當然沒必要介意。這次他說他要在這邊過夜,我就直接邀請他到我家來睡,不過他還是不肯,沒關係!總有一天,我等你。聊天過程中,我跟他提說我受他的啟發在甲板上發文,結果真的找到了一起去曼谷的朋友,他回說他怎麼沒印象有這篇文章,我說怎麼可能,我的標題是~~~他聽了說,恩好像有印象有看過,我激動的說你很糟糕ㄝ,文章裡明明就有提到你結果你竟然"沒印象"也沒回我信箱,他又是裝傻帶過,然後我假裝要勒他脖子,趁機吃他一下豆腐來個肌膚之親。然後他又叫我去找喜歡的菜不要理他,我說不用啊,因為我喜歡的菜就在我旁邊,然後他又裝沒聽到沒回應,我當然又故技重施掐他脖子說"你到底有沒有聽到關鍵字啊!"我們大概東拉西扯地聊了30分鐘多,到了凌晨12:30,他說他要去睡了,我說你去吧,只有你先離開我才能離開。我當然還是有趁機跟他要電話,然後一直行銷自己說我人很好,順便抱怨他都給別人電話為什麼我沒有(他自己說的),他說再讓他猶豫一次吧!當然好啊,我最有耐性了,也就當作測試我們的緣分吧,希望能再見面。
 
---
 
scott3  
 
Scott & Logan在一起!在一起!越不可能越是要在一起啊~
看到這裡知道了嗎?我小學的時候這部卡通在台視叫做"特異功能組"
 
scott2  

X-men我最喜歡的就是Cyclops了~有種很可靠的感覺,可靠到我都想要當Jean了

(其實重點明明就是他的身材跟臉蛋,話說他的緊身衣也是非常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