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ron milo  

Benji(played by Aaron Milo),泳褲和手環超好看的啦,其實都是因為人帥,顆顆

而且eating out:open weekend把他拍的比drama camp還要帥喔!

---

看完這部主角好帥身材超好的電影,心情真是有夠好的!(奇怪跟上次的溫馨電影風格迥然不同。)

當然除了膚淺的東西一向能打動我之外,裡面Benji和Peter對於開放性關係隨興的態度也有相當程度的反映了我的看法。看到Benji的男朋友Zach感嘆說出"我也喜歡玩樂,但這(被另一半強迫與陌生人遊戲)不是我在感情裡所要的"時,我腦海裡只想到可憐的老公。希望我平常假日努力的表現有彌補到他內心的苦澀。

有趣的是,後面有一段Casey和Peter討論彼此內心都有個"沒有自信的自己"時,乍聽之下我實在很難相信有身材有臉蛋的Peter也是會有沒自信的一面。不過當後來當他說出他擔心自己"腿太細、頭髮太少"等等之後,我發現其實這很能理解(說嘴個什麼,明明我就沒他這麼優)。也許從having fun之中,他能得到更多的肯定與讚美,來補償他心中隱藏的脆弱。

另一個有趣的點是,當追求刺激的Benji最後跟練功等級差不多厲害的Peter搭上線的時候,他還先謹慎的問了對方"你對開放性關係有什麼看法"對方面對實力不容小覷的對手也故做含蓄的回答"有興趣!"最後Benji還補上了一句,"來個正式約會如何?"只能說我完全能體會這種心情!感覺就像是"新中間路線",有一點偏左,又有一點偏右。我的意思是,就像我也會把朋友分成最要好的,次要好的,一般普通的這樣,老公在我心中就是最高等級的,但我同時也有其他不錯的好朋友,只是比老公的地位低一些而已。希望電影接下來還會有後續關注這對有趣的組合囉。

還有裡面Lily一直強調的whom和whomever的用法,在我這種英語學習狂熱分子看來也覺得蠻會心一笑的。我看她根本是個文青吧!

飾演Benji的Aaron Milo整個就是我心目中的天菜,原因除了帥和身材好之外,當然就是有迷人的笑容,雖然有些肢體語言透露出的不是那種很man的那種(不過在一段對等的感情關係裡本來就不需要很man的人,差不多就可以了),我真的很喜歡愛笑的帥哥呀,不過再怎麼愛笑如果看到我本人笑不出來那我也只好跟他掰掰(題外話:最近在京站看到一位我在臉書訂閱的一位圈內小帥哥,我問他是不是本人他卻不承認,平常他上傳的笑容是很燦爛沒錯,不過我問他的時候他卻很冷淡,即使我不是你的菜你表現的也太明顯了吧。回到家之後我只好取消訂閱他了。掰~)。更令人不敢相信的是Aaron他在真實生活中真的也是gay(激動)!就像是很多出櫃的名人(e.g. Matt Bomer)所言,大家大學以前的求學階段都會隱瞞自己的性向,多數不出是為了保護自己遠離麻煩的原因。本人在大學畢業以前對自我認同這件事情也是相當必俗,這麼私密的事情只有排名前三名的好朋友才會知道。這大概是我很認同台灣同志諮詢熱線(簡稱熱線)的唯一原因所在,他們教育小組在各級學校常受邀跟老師家長學生演講認識同志,倡導性別平等與友善,真希望未來的孩子都能勇敢做自己,在友善的環境中求學。

http://www.gaydarradio.com/entertainment/interviews/2011/9/aaron-milo.html看完電影我就google到這篇訪問。裡面有趣的是當Aaron Milo被訪問到說,和劇中超open有自信的角色比起來有沒有相似之處,他卻假謙虛真做作的說他是有自信但沒有這麼over和直接,我整個就是不相信啦!他這麼帥演的又這麼融入(我邊看還邊想說,天啊異性戀演同志也放得太開了吧,難道是Sean Cody或Corbin Fisher的演員上身就是了?),感覺平常一定也是這樣!(不理智的影迷附身中)如果再將這篇訪問內容斷章取義一點呢,他也承認他喜歡調情(flirtatious),覺得愛和性是可以分開的(你看吧!),你看,這麼帥的咖平常一定是很亂的啦(我也想要參一咖摸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