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48  

天啊 這張好帥! 我是不是很保護他太太呢 我真是太貼心了~

世界應該不會這麼小吧 如果你也有參加這場婚宴 要幫我保密喔

 

他是我小學高年級班上裡面

我覺得最帥最有姿色的

有著陽光的笑容 恩對 我喜歡愛笑的人!

頭腦也蠻好的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考自然偷看他的答案

(結果那次考試 全班只有我們兩個答對某題特別困難的...我錯了...懺悔中)

當然要成為同志注目的對象的必要條件是...體育一定要好!

他也擔任過體育股長

身材當然也是不錯低!

記得我以前上體育課都喜歡看他穿短褲露出壯壯的小腿

不粗不過線條很好看!

不過當時我才小學

吃同學豆腐這一招是我國中才開始的 呵呵

(咦 我忽然想起來在小學畢業冊中他有寫說"不要這麼色")

(看來記憶要修正一下 原來我國小就這麼有目標感了啊!)

 

今天邊吃喜宴邊看他做的投影片

這些看圖說故事的字幕應該都是他自己加上去的吧?

"從小就自我感覺良好"...恩這是真的 有自信的男人很帥啊!

"是無數女生暗戀的對象"有嗎!!??

(怒火中燒)這是怎樣! 把這些女的都給我架開!

而且像我這種敏感型的 我覺得當時應該也只有兩個整天跟他打來打去的女生喜歡他吧

還無數咧... 果然是自我感覺良好! 異男真的很愛誇大!

結果還放了一張國小的照片

合照的對象竟然不是我! 太生氣了!

台北場只有我跟另外一位同學參加耶

我們這麼有誠意

我都不求名分 只是想要在照片上有在一起的機會 有這麼難嗎!

 

不過這位異男忘同學也真的對我不錯 所以我當然也要相挺出席今天他的婚宴

想當初我跟他打電話拜訪的時候 他馬上就說好要支持我跟我買產品

真是太感人了!

帥哥! 你對我的好 我一直都有記得啊!!

 

婚禮上另外一位出席的同學

我們以前曾經非常要好過 不過後來因為不知道什麼事情吵架

(話說我每個求學階段都會跟好友吵架 然後沒有複合 真的很難搞耶我)

後來就一直沒有恢復到往日的要好 直到畢業

今天相見格外開心 從頭聊到尾 大概也15年不見了

他在門口一看到我就站起來 知道是我來了

 

我們有說到以前很要好的時候一起做的一些蠢事

我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好笑

例如:去叫不認識的別班女同學"波爸"然後趕快逃走 然後超開心~真的很無聊)

(不過現在搞不好會變成性騷擾 哎呀真恐怖! 不過好險我對女生沒意思)

不過我們應該都有刻意避談當初吵架的事情 不過算了 我也想不起來為什麼而吵了

再提 也不知道要幹嗎 反正現在有緣又見面 聊起來就好了

 

我的好友他中間提到

"記得我以前很愛抱你 還有人說我是同性戀 現在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咦 我完全不記得他喜歡抱我這件事情!

更不記得有人曾說他是同性戀(要說也應該先說我吧XD)

我只聚焦在我們曾經很要好 後來吵架 其他的我都忘了

"還好吧 那個年代哪有什麼同性戀啊 而且大家下課都抱來抱去打來打去很ok啊"

我這樣安慰他說 (不過難道我小時候很有姿色嗎 呵呵 )

我們兩個今天都是自己出席 他也沒有攜伴

快三個小時聊下來 我們都沒有講到任何彼此"女朋友"的話題

不管聊過去 現在 甚至未來的規劃 都沒有提到女朋友的話題

(真是太棒了)

聊天當中其實我也想過說 要不要跟他出櫃一下

不過想說 先算了 這麼久不見 不要嚇到人家

下一次見面再多蒐集一點訊息好了 看看他友不友善

 

我現在都抱持著 要讓我周遭的朋友多一點同志朋友的心情

如果他們知道我是 這樣他們生命中就多了一位同志朋友了

社會風氣是不是就是這樣一點一點變開放的呢

這樣搞不好以後推伴侶法 同性婚姻都比較容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