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0401_03  

媽呀 lativ這次的麻豆弟真是可愛到不行!! 手臂很好看! 不過這件早就賣完了~

--------

"給你看我另一半的照片" 我拿出手機滑動~

"好啊!......很帥耶"

端詳完C的照片後我的研究所同學F(女生)告訴我

"咦? 你知道我的事喔!"

"知道啊~"

怎麼印象中還沒告訴他過 不過看他的表情真的是完全沒有大驚小怪

看來是真的已經知道我的事了 我想應該是其他同學有人先跟他說過吧

(忽然覺得某位同學的可疑度很高)

不過也沒關係啦 既然都決定要跟他出櫃了

如果他早就已經心知肚明 那也沒關係 畢竟是可以信賴的朋友才會想要說

 

話說在上次研習在廁所前遇到F的時候

我問他為什麼要和前男友分手的事(最喜歡跟朋友聊感情的事情)

其實我早就聽其他同學提過這件事 不過卻一直不知道為什麼

(其他人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真是很不關心同學耶)

我感覺她前男友是個好好先生(看起來的感覺)

他們也在一起很久了 應該會結婚才對

這樣的疑惑擺在心中一段時間了

後來感覺應該要問本人比較有誠意

不要靠問別人傳話

順便測驗一下我們的感情好不好

感覺我們之間算是不錯 不過因為實習啊 以前做報告都沒有一起過

所以沒辦法更進一步

 

結果那天在廁所前就講了大概10分鐘

F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我了

當下的我當然是非常感動 感謝他對我的信任 願意把這樣的事情跟我分享

也因為這個原因 想說下次有機會應該跟她說說我自己的事情當作回報

(因為他有時也會問我感情狀況 什麼時候可以看我"女朋友" 我都有惦記在心)

 

所以這禮拜天我們又在研習上相遇了

我就利用中間的休息時間找她聊天

後來才知道他以前大學的學長也是 女生同學也有在一起的

(不過我問他是學長自己跟她說的嗎 她說她忘記了)

只能說真是太低估了她的能力!

看來她也是同志教母等級的咩

因為她說她也曾經跟不認同同志的朋友吵架過

後來也問我會不會想要自己辦婚宴 找好朋友參加(果然是專業等級的)

 

只能說好人處處有喔 看來我的直覺是對的 

這次的出櫃還真是輕鬆到不行~(搖扇)

這樣以後又多一個可以聊自己感情的對象啦(列名單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