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94.JPG  

凡是被我偷拍過的公車乘客

我都記的很清楚呢! (阿~有拍照手機真好)

這位307弟弟 白淨 皮膚好 短髮 鬢角 還讓位給年長乘客

這種好孩子我最喜歡了 (來 我秀秀~)

打扮也很乾淨 名牌包喔~ (雖然我不知道是哪家的)

-------------------

以下是無意在網路上看到的文章~有點害羞

不過 我應該短時間內沒辦法有孩子吧?

還是我應該趕快來努力生一下?(摸肚子)

伴侶法趕快擬出來啦!

-------------------

婚後最不容易劈腿的男人是哪些!?

 

作者:亞提米斯

 

第二名:獅子男


最重要的重點還是要有孩子,最好是一男一女,這對結婚後的獅子男很重要。他們是非常重視自己高貴血統的男人,有了自己的孩子以後,獅子男會很用心的把很多心力都放在家庭和孩子的身上,為家人撐起一片天。

當妳跟獅子男結婚之後,要記得一件很重要的事,那就是該讓獅子男去承擔的責任就讓他們去承擔,多花點時間在打扮自己和照顧孩子的健康上,至於教養問題就要聰明的扔給獅子男,「玩小孩比玩小三重要也更好玩」,這樣才能有效綁住他們。  


 

第五名:水瓶男


水瓶男通常分得很清楚,自己婚前和婚後有什麼差別,劈腿這件事也許婚前有做過,但是婚後的水瓶男通常都不會、也不想要這麼做,他們的思考邏輯非常的特別,婚後可能反而會從一個現代化青年轉變成超級老古板。

坦白說這就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星座,他們也許婚後還會保持跟朋友的聯絡、不分男女都還是會聚會,但對水瓶男來說,這些就是朋友,而且水瓶男非常喜歡分享自己的幸福家庭生活給親朋好友知道,至於小三的問題,大部份水瓶男也是年少時風花雪月訓練足夠,抵抗力很強。

-------------------------

這兩個是跟我有關的星座

竟然都有前五名 

很好耶 連專家都很看好我 呵呵

(陷入自戀的狀態)

更好笑的是 C的金牛座在第六名 呵呵

我大勝! (淨是挑一些對自己有利的來看XD)


-------------------------

DSC_0409.JPG  


附上2011 12 29在西門買到的2500靴子照

(成功殺價20元還硬ㄠ要刷卡==>這也敢寫)

看別人穿都好MAN好帥氣喔(幻想)

之前叫C穿靴子給我看滿足我的幻想

(我喜愛他壯壯的小腿肌加上靴子...)

他都推三阻四的~(搖頭 攤手)


算了 靠別人不如靠自己!

自己買一雙比較實在 (不是買高跟鞋喔)

希望我也可以穿上後瞬間變MAN100倍 

呵 (繼續幻想...)

不管我要穿馬歇去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