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d7cbcf167b43.jpg  

幻想我跟C在長灘島海邊的樣子...好期待喔 (不過膚色不要這麼黑)

話說這到底是哪裡找到的圖片啊? 忘了

-------------------------------------

星期三在熱線開會的時候終於逮到機會說出一些心裡話

很開心有一些人是認同的

感動!

沒有白白浪費我去了三個多月的時間

忽然覺得被肯定就是活著的價值啊!

其實啊

肯定的愈多

我當然會更賣力的



覺得有趣的是

其中一位資深的志工就說

"其實我們就還蠻想聽到其他的聲音的,

像你今天這樣說...蠻好的"

聽到當然有點高興!

不過我心想

如果你們(老志工)真的是鼓勵大家發言

為什麽不明講呢?!

這年頭是被動的人比主動的多

(咦 我真的沒有刻意指誰喔 歐文我真的不是在說你)

 

其實如果有經驗的人能主動創造出一個氛圍 

大家的確會想要說話

可是如果你不主動

新義工是要多有膽識才能夠在一個他還不熟悉的環境下主動發言呢

(而且在場的人也不是多主動會關心新人就是了 SIGH)

像我這種愛發言的人都忍了這麽久

在一旁默默觀察許久

外加卯起來os...

(為了要有禮貌 內心的過程卻是痛苦的)

才挑了個良辰吉日鼓起勇氣華麗登場

何況大部分的志工是比較害羞的


只能說天底下沒什麽理所當然的事

要的結果要主動爭取

當然主動不見得會萬事順利

犯錯一定在所難免

但確定的是 能讓自己愈了解自己

我覺得這是我自己在實踐的道路

是很想要求大家跟我一樣

不過 志工的身分是要怎麼要求呀 

只希望能透過討論 引起共鳴了


還有這位資深志工

(其實他的確掌握了一些工作走向 我覺得...雖然只是個志工)

幾次我對他拋出一些理念 做法上的問題 他總是回答我

其實他都ok 蠻期待"意外的火花"

我心中os是: 只有少數的意外是火花好嗎

大家一起合作 

彼此方向愈明確

做起事來才愈有效率阿

更何況你是這個計劃的發起者

 


其實你有心發起要拍攝影片

就代表你是有一些想法的

(要不然幹嘛提議呢?)

那這樣更要說明白呀

要不然事情絕對不會往你要的方向走

結果會令你意外

會不會是驚喜 就很難說了


所以我的建議是

是不是應該好好想一想

到底內心對新的影片有沒有具體期望對參與的志工有沒有具體期待

真的都沒有的話

那真的可以放手讓大家去做

如果有的話

那就要有一些清楚的目標或做法

你們有經驗的人一定要先想好喔~等你們說清楚!

(我只是說"一些"  沒有要"全部"拉)



----------------------

話說想要認真投入熱線

說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C

C的功課多沒空理我的時候

就是我投入的好時機

藉此轉移精蟲溢腦的狀態

志工以後有機會主持講座

又可以讓愛表現的我有所發揮

不啻是個自我實踐的舞台


2012年我可是許下了 伴侶修正草案可以通過的願望

如果參與熱線能有助於伴侶權益的推動

也許對自己和C的未來可以有更多的想法

感情穩定的可以連一下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的網頁 了解一下

http://tapcpr.wordpress.com/

也順便附一下熱線的網頁好了 

圈內人一定要知道一下有這個團體在支持我們喔

http://www.hotline.org.tw/front/bin/home.phtml

趕快通過修正草案吧 這樣我才可以往下一步邁進

想一想到底要不要登記啊 生小孩 這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