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_20110927085753.jpg  
如果我是媽媽 幻想自己的兒子一定要長這個樣子! 

承憲歐巴~(少女迷濛的眼神加雙手合十)

-------
其實本篇與大遊行無關~(先認錯)

但我昨天有跟mens uno的天菜弟合照到 好開心喔(灑花瓣)

而且姑且不論他是不是圈內人 但很客氣會跟我微笑 喔加分加分!

不過我不敢放圖上來炫耀 顆顆

不過一開始就跟這麼帥的人合照

導致後面有段時間一直物色不到更優的菜~

(呵欠~ 還是有啦 雖然我只有參加到三點)

那個短褲 墨鏡 白Tshirt的網球社不知名團體啊 

喔 個個都短髮精實 恩恩 很讚! (馬上遞加入表格)

-------

剛剛和楊母通完電話

果不其然 話題又圍繞著宇宙中冥冥的順序

不外乎 

*存款每個月一定要有兩萬啊

*公務人員的生活才有保障(或誰誰誰考上公職)

*英文沒有應用在工作上真可惜

*體重再重一點就更好了

*nuskin的獎金一定要和消費的產品打平

*其實成立個家庭也不錯呀(不過錢要再賺多一點才養得起喔)

不過老媽說的話是沒有這麼平和

用字遣詞也沒這麼正面啦

(非常介意這點 不過只能慢慢改變 面對年紀大的人步調要慢一點)

(我想經過了這五六年的訓練 媽媽有慢慢在進步 變成我想要的樣子 開心)

而且就算回應了他也不一定要聽

通常只是想要講 要叮嚀

(是有一定的量要講完就對了 很好耶 土象星座就是這樣)


以前總是急著想要頂嘴 為自己辯解些什麼

內心os更多 我媽說一句我心中跑出五句 掛掉電話後就是氣

氣說為什麼這麼不相信我 我有這麼笨嗎 照顧好自己本來就一定要的啊


後來就開始故意沉默 故意不說話 不常打電話 


現在就有點折衷 先讓他講一個段落

再適時把話題帶到我原本想講的部分

明明每次都是我打過去有事要說呀


然後今天落落長講完以後

老媽又瞬間察覺到我的無奈

然後就說 沒有啦 我也不想讓你心情很沉重啊

就是當作提醒就好

不錯不錯 媽媽真是越來越進步了

拜託要繼續跟我一起前進喔! 愛你!


長期目標1: 以稱讚的方式 潛移默化縮短老媽的叮嚀到五分鐘以內

長期目標2: 讓老媽聚焦在過好"自己的"生活

長期目標3: push老媽拓展生活圈 培養20個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