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c0ac8e4ca6fc0126546009084fd4a12  

kaylan@ MUS

---

昨天晚上視訊的時候碩問我什麼時候可以換一個小套房,乍聽之下真是有點打擊我的信心,有這麼不愛我現在租的地方嗎,可是我很喜歡啊。不過理智上我告訴自己,本人也是見過一些世面的,怎麼可以這麼輕易的被擊倒?
 
其實可以從很多面向給自己一些信心。
 
像是我在感情上本來就想往傻b路線發展,所以碩怎麼說我就怎麼做其實也沒關係,反正他開心我就開心,他開心才會愛我啊!真是簡單的道理啊,我本來就很享受被愛的感覺,所以面子身段什麼的其實相對的沒有這麼重要(催眠自己),疑這是身為王者的獅子座會說出的話嗎?因為其實這是一種以退為進的策略各位觀眾(再度自我說服),因為理性想一想,堅持表面做自己和在關係中實質被愛被依賴我到底比較重是哪一個,答案很明顯的就是後者。
 
還有如新的經驗我也可以拿來學以致用,如同廣告所言,在如新遇見更好的自己。就跟自己的夥伴相處一樣,要讓對方發揮自己最大的優勢,這樣他才會開心。既然生活上的細節都是碩最在行的,那就給他發揮啊,雖然換個房子房租會大漲很多但是也沒關係反正他都說要幫我分擔了我也沒必要再堅持客家的節儉精神。不過一定要提的是要不要把租兩萬元的房子的錢省下來可以住住台北的特色飯店,因為碩也是一個月來個兩次住個7-8天,房租除以2他每月花了一萬但實際上只有享受到1/3,每個月不都剩下6600沒享用到嗎,6600再加上我比現在多花的2500算9000好了,9000可以去住台北的哪裡或住幾天呢,好像君品這種等級的只能住個1晚吧,更不用說W hotel了。
 
一個月的高級電梯華夏套房或兩晚飯店,恩值得深思一下,今天晚上視訊來問問他吧。
 
還有現在我已經當上了我最夢寐以求的不分偏top,當然要堅強一點啊!而且碩本來就喜歡鬥嘴的相處史待歐,所以除了裝可憐以外,偶而也是要適時反擊一下,增加生活情趣,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