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669  

偷拍得太慢了,不過好險有拍到一點身材。

---

這次旅遊的收穫有蠻多的,先一個一個講個大概。
 
這次住的glow trinity silom早餐有我愛的法國吐司,很棒!
 
去H&M一定要刷卡,(而且大家同一天一定加起來要有5000,這樣才有VAT退稅的機會)這樣血拼到最後第二天才不會有現金不夠的窘境。但這次竟然因為颱風攪局瘋狂趕飛機,過海關後卻沒辦法辦退稅,很不爽,我們在機場大廳都已經先退稅單蓋好章了!而且我帶著筆電沿路奔跑準時登機後卻還有很多人慢慢大搖大擺才進來,媽的你們一定會有報應。
 

去7大採購一定要先算錢,兩光店員少算就算了,多算是怎樣。
 

這次Oliver選的best massage第一次去oil massage含小費才500,壓得也不錯,人長得很乾淨,但稍矮 ,如果要脫衣服幫我打要500 (真的我自己來就好了);讓我覺得他真的很會大冒險,竟然可以挑到比sukhothai480還便宜的,不過第二次去實在很爛,後來我給了50元小費但仔細想想都嫌多(算了給小費真的也是要學習的)。後來我們去the prime也是一小時400,這家我選的是Bell,真的很會按從頭到尾力氣都很夠,讓我心想我一定要給他多一點小費,結果最後給了200,不過師父英文很爛連合照都不給拍還是聽不懂真扣分,其實他也不帥很黑我只是想說遇到史上最會按的做個紀念,算了應該給120-150就可以了。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按摩,我個人的等級分類是這樣的:亂按20,普通50,好100。而且去之前一定要先換好零錢,或先跟櫃台換好也可以,才不會落入想給小額卻只有100元鈔票的窘境。
 
這次看秀竟然因為Oliver遇到友人而改去dream boy,我原本以為Jupitar才是最好看的,沒想到這間也不錯!尤其是一開場的穿內褲高筒馬靴跳舞真是性感到不行,其中有兩個男生很吸引我,兩個都白白淨淨的,一個高高酷酷的,胸肌很好看有點高傲;另一個很像會笑的鳳小岳,我比較喜歡會笑的,雖然高傲男的身材更好。我很愛他們身上的配件,有人手臂上帶個運動護腕、有人裸上半身帶蝴蝶結,整個很戳到我的點,原來只穿內褲跳舞也可以非常性感。
 

這次血拼想買的東西幾乎都買到了,除了上次買到的便宜軍牌項鍊我找不到之外,還有洞挖很大的背心。
 

機場接送方面,繞去八里走濱海,從後面繞進桃機竟然如此之快!(還是因為開車的黑道光頭大哥開太猛了)下次出國日如果是正常上班日一定要更早出門,這次只有提早兩小時40分有點讓我怕,雖然最後還是提早了很多到登機口。回程也是提早差不多時間,不過不行,這次更加證實泰國機場效率很差,除非先上網劃位了,下次提早個三小時吧。
 

搭機前48小時先上網劃位真的很重要,還可以藉機了解航班狀態,要不然像我們遇到颱風被取消真的很突然,就只能一直口耳相傳偷看別人怎麽做超鳥的,因為只會一直慢別人一步而已。更扯的是我明明這次就有上網吃到飽,卻沒有收email的習慣,人家早就寄信過來跟我們說班機取消了,我回台灣才看到這封信。好險最後是飛回來了。
 

之前看網友文章,我一直以為從機場到曼谷BTS要買express line的來回票150才划算,不過後來發現每站停的City line也ok,因為班次多太多了,而且每站停單程只要45,更便宜。而且因為是起末站,所以一定有位子坐(超在意這個的)。
 

換匯率,這次也學到了:只要在台灣台幣比較大就全部換完吧,因為即使superrich的網站價格寫這麽漂亮(1:1.07)我們大老遠走到chilom站Big C旁邊現場還不是差不多(1:1.03),好拉還是有比台灣好一咪咪要正面一點。後來我隔天在saladaeng附近也發現一家,果然匯率比較差一點(1: 1.01)下次一定要換8000台幣(不含簽證費用喔),我一定要當大爺拉。
 
 
原本以為我這次只會使用飯店的無線網路,但出發前一天才想到還是買個網路吃到飽好了,這樣才能跟碩繼續line,可以繼續保持人還在國內的感覺,覺得這樣比較有誠意才會被加一分。這次我在機場買的是dtac七天吃到飽299的方案,非常方便,放進去手機裡等一下下就可以用了,還贈送100元通話費(多到我最後根本打不完),跟朋友走失了可以打電話連絡很方便。
 
不過這次泰國之旅寶貝沒有來,的確減低了我這趟對泰國的興致,我還待在飯店看DVDㄝ天啊怎麼這麼宅(不過A Walk to Remember真的好好看啊,還看了第二遍),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熱戀期我急於表現吧,所以沒辦法做壞事像是包boy出場之類的(所以要等到我們老夫老妻的那天嗎,可是我希望我們的關係一直是彼此有吸引力的、互相在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