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2004_10150370445449486_548634485_7981101_1758424618_n  

(拿去年蒐集其他網友的照片來博版面)

喔 今年我真的很期待大遊行

期待到連上班的時候都會失神不小心想到

一個原因可能是期待自己要大展身手幫忙伴侶盟連署

還有可能是第一次要跟老公完整的參加完遊行

還有可能是期待會跟去年一樣能跟帥哥合照到

(應該是這個最有可能吧XD~自首)

然後我當天要穿伴盟的Tshirt 連署完就要戴墨鏡去亂逛 我都已經想好了! 

 

不過大遊行結束 卻有幾個讓我覺得遺憾的地方

第一個就是哪有大展身手啦! 我連署的名單好少啊! 才130人!

我還以為我可以衝到400 500人~唉呀真是太高估自己的能力

凱道上的大太陽讓我只簽完了十頁就想要休息了

另外一個不專業的原因是因為我忘了帶水在身上

大量講話沒有補充水分的結果也讓我覺得有些疲累感

(又接連著早上參加完一個大吼大叫的工作坊 媽呀 我的用聲技巧還要加強)

和老公去買飲料喝了了後 就想要自己去看一下遊行 也就沒有回去繼續卯起來簽

 

第二個就是 因為想要急著把連署名單寫完

沒什麼心思去看帥哥(乍聽之下還真不可能...不過它真的發生了!)

今年也沒有巧遇什麼認識的朋友

去年不小心在大遊行遇到大學同學 算是蠻愉快的 也開心的合照了

(雖然以前我沒有跟他公開過自己的事情 不過事過境遷 大家見到面一個微笑就懂了)

沒心思搜尋帥哥 導致我今年沒有跟任何陌生帥哥合照

然後連署的人數又不如預期 有種人財兩失的感覺(?)

 

第三個就是 今年的遊行主題是"革命婚姻"

明明台灣同志伴侶權益推動連盟(以下簡稱伴侶盟)推民法修正案如此的用心已經持續了四年

也有志要募集100萬人的連署 明年要將修正草案送進立法院

可是我今天中午在凱道上瘋狂連署 卻沒聽到台上的主持人說過半句

"現場的朋友如果支持同志婚姻/伴侶制度請找伴侶盟的志工連署"

覺得遊行的主辦單位真是太不給力了啦!

伴侶盟花了這麼多時間在同性婚姻伴侶制度的修改上

你們也不在這一年一度最大的同志公開場合幫忙宣導一下

這樣革命婚姻是要革什麼啦? 喊開心的是吧~

我知道主持人或主辦單位應該不是故意遺漏的

但是伴侶盟在圈內也是有一定的知名度

主辦單位卻沒有"意識到"要"主動"支持伴侶盟的連署

那大家滿心熱血的走上街頭要革命婚姻 請問 到底要怎麼落實呢!?

錯過了這次的宣傳 請問下次是什麼時候呢?

你不大力宣傳腳踏實地願意做事的伴盟 那到底要支持誰呢?

 

晚上我沒有回到凱道 不知道他們晚上有沒有補充宣傳大家還可以網站聯署的資訊

不過看照片伴盟的成員應該有上台說話

 

好了說了這麼多 還是要聚焦在自己想要的事情上

我真的很希望同學能結婚或結為伴侶啊 拜託本人偶也有在繳稅耶!

我有繳稅! 我要結婚!(先想好了明年要舉的標語)

 

話說參與了伴盟和熱線的運作之後(熱線現在沒去了)

才發現自己以前的社團經驗真的好重要

參與過後跟之前的經驗相比 才知道以前學到的非常重要!

伴盟成員專業度非常夠 不過志工的凝聚力比較少

熱線自己人很一頭熱啦 對於新人不太會理會定位也不清

我待過家庭小組的感想是: 志工做不到事!

每每開會決策過程冗長 還有他們似乎比較喜歡使用學生族群

上班族的話 他們完全不期待你有所作為~除非你自己積極到想紅的程度

(真的很奇怪...我們以前在服務性社團深知倒社的恐怖

學長姐傳承的價值觀就是 把新人當寶一樣栽培)

只能說很可惜啦 跟這個機構無緣(揮手帕)

 

所以結論是 我應該來自己創一個機構嗎XD

目標是 我想想(純粹想開心)...

一個是可以幫忙推動百萬人聯署支持伴侶盟連署

另一個是 可以幫忙大家聯誼和聊聊感情的543!(天啊我好愛當狗頭軍師)

還有可以幫助大家和親愛的父母親出櫃~

然後我一定要培養一群會關心新人的志工!!

好! 非常明確啦!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