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C0CEC28E0FA467F946BA3FC0E70FAA_500_664  

one of 2xist all-star models: kaylan

----

因為格友"阿伯"clark0816.pixnet.net 的推薦

約一個月前我在mensunderwearstore.com逛了一下

因為本人一直是2品牌的忠實粉絲兼會員 所以一看到台灣沒有進的款式和顏色

價格又打75折 就呈現有點失心瘋的狀態(從皮夾拿出信用卡)

不過 理智分析一下後 連運費平均算下來一件600多 比台灣周年慶還便宜一點點 可以接受!

在禮拜天的早晨趁老公還在喔喔困的時候 我就這麼一邊上網一邊默默填入卡號訂購了

dsc_2428 

其實刷卡的那一刻我也蠻擔心的 想說會不會是詐騙 還是大老遠一趟寄丟等等

不過想說 就體驗看看 金額總共也才1200多 如果真的不幸 那就....也不能怎樣!

就善用吸引力法則 希望訂到的貨很好看也能安全送達囉

 

不過上網買一方面也是賭氣加上衝動(廢話買東西當然要衝動)

賭氣的是 上次去2敦南概念店的時候呢 小姐很親切要幫我從台南新光三越調貨上來

不過 台南竟然以在周年慶為理由無法配合

後來我打電話去跟公司反應說"阿~真的很可惜啊 都不幫我寄"

沒想到這種委婉客氣的說話方式竟然得到的答案是

"那我們等台南周年慶結束後 如果你喜歡的樣式還沒有賣出 再幫你調貨"

阿~算了算了 靠自己想辦法!

沒想到就這麼幸運的在網站上找到我要的顏色!

而且還另外訂了一件台灣沒有賣的顏色

2012-12-16-08-10-54_deco  

貨品寄出的時候網站發給我一封mail說需要7-14個"工作天"才能收到

結果一開始我沒有注意到"business days"

在那篇掐指一算都已經兩個禮拜了怎麼還沒收到

還打電話到郵局問 也問了樓下警衛

後來當我準備要發mail去問航空包裹編號的時候 才發現是我自己搞錯了@@

結果幸運的是 隔天去上班 就發現我的包裹來啦

真的是要好好的讚揚一下中華郵政的表現

 

收到包裹的時候非常開心 因為外面的盒子沒有網站的商標 非常素色

所以根本不會有人知道裡面是什麼 真讓我鬆了一口氣

雖然我不是買情趣用品 不過買內褲我還是會害羞的

dsc_2432  

小小的盒子裡竟然可以塞進兩盒內褲 真是太厲害了

這次我買兩件 一件18塊美金(原價24) 50元以下運費7塊 總共43元 算是合理啦

不過包裹上面竟然寫郵資11.26 衣服價值總共才28.8塊多

只能說應該是不小心透露了成本價吧?

dsc_2434

touch系列超好摸超好穿 在台灣賣的都是低腰偏高衩(no-show brief)的設計(個人用語 不知道正確翻譯)

這種款式老公穿起來很帥很好看 不過我穿起來就是變瘦(嘆~)

想說買看看另外一種 不要那麼高衩的 看看我穿起來如何 這樣也比較珍貴因為台灣沒有進~

 

dsc_2433

海軍藍配綠邊就是我被吃台南新光吃了閉門羹的款式 

紅色配銀邊的是台灣沒有進的顏色 

穿起來都 超 好 看!(自我感覺良好中)

 

touch是我最近覺得最好看好穿的系列

不過2牌接下來的設計我都覺得有點...沒這麼時尚

這次買完touch 接下來也不太知道該買什麼了

應該會先休息一陣子吧

 

每次買內褲都是跟老公一起買的

(這次首度單飛的國外網購大成功^^)

這不小心已經算是我們兩個共同的興趣吧 呵呵

一起買的優點就是

如果我覺得我穿不好看

丟給老公穿就一定好看!

這也算是某種程度的資源回收節能減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