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481  

本人的手機拍的@礁溪宜蘭 呵呵覺得600萬畫素這樣很棒了啦~

----

盼啊盼啊~

終於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秋季旅展(10月底應該算秋季吧!?)

旅展真是個帶給我的生活一個希望的時刻!

(好讓我知道接下來的一年我可以出去哪裡玩)

過去兩年的旅展我跟老公總是會買個飯店卷和一個國外旅遊行程

去年是兆品酒店 長灘島跟麗星郵輪

今年不知道是什麼呢

 

每年總是要到旅展前一個禮拜麗星郵輪才會開始賣明年的買一送一行程

正當我喵到網站上公布2013航程優惠的消息時

馬上就傳line跟老公說我們要趕快上網訂~

沒想到~老公今年的興致不太高

他分析說 在船上兩個整天大吃大喝 一個人優惠八千五百多

其實一天也要四千多 其實我們去台中吃吃喝喝住個日租套房也可以

雖然是個簡單的數學除法 從老公嘴裡說出就是覺得頗有道理

透過本人客家人數千年一脈相承精打細算的思維處理後

果然! 郵輪之旅也算蠻高檔的...

一個人4000元的預算買個飯店劵去吃小吃血拼也不錯

(話說前幾天我去住高檔的宜蘭礁溪長榮桂冠

住一個晚上吃buffet也要快5000 不過是真的頗為高級

在此感謝老闆補助 雖然老闆也看不到)

 

其實一聽到老公對郵輪興致減低 我當下還真的有點晴天霹靂

我以為我們每年都會去坐一趟的說...我喜歡大海 陽光 悠閒感覺

船上的表演其實也不錯

(不過想到今年的俄羅斯體操帥哥到明年也不可能變成裸上半身表演給我看

頓時吸引力就沒這麼強了... 哎呀我還真會盤算說)

仔細想想其實住在宜蘭海邊的民宿也很優閒

花多一點錢吃其實也會蠻豐盛的

既然已經連續兩年體驗了麗星之旅

接下來就換點別的行程嘗試吧

 

其實我還真的是個很容易生活定型的人

以前上台教學每一課的教法都一樣

吃的方面 每天吃的便當店和菜色都差不多

真的是一個很不容易膩的人~

重複對我而言 沒什麼不好 

另一方面 隨著年紀增長

我也意識到 重複的生活中若有點變化 對我來說也何嘗不可

當有機會上門時 就大方接受改變吧

老公在這個時候提出了另一個看法

也答應我他要搜尋一下明年我們出國的地點

(畢竟去年讓我愛到不行的長灘島也是他提議的

真是太有智慧了啦 抱大腿~)

所以老公~明年的旅遊就靠你規畫囉!

我只要打開心胸 滿懷期待就可以了

-----

以上文字寫於1011026旅展前吧?

實際的情形是~在旅展現場 我拿了易飛網的DM

翻呀翻呀 感覺好像就是泰國了

我們選擇了泰國曼谷自由行

五天四夜機加酒15999 價格合理

住湄公河旁的平價宜必思酒店

用手機搜尋了一下 飯店好像還蠻不錯的

出發時間是明年過年快結束的時候出發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選的是過年後減價的第一天

要不然過年期間都要特別加價 誰要啊!

不過目前都還沒做功課 阿~二月再來準備吧

 

這次還有買我的家鄉高雄的金典酒店住宿劵

限量發行價格合理3000有找 不過缺點是view大概會被擋住(那住這麼高是有啥用)

管他的 我是還蠻想住金典的 不過還沒跟老公橋時間

這次還有買高鐵的福袋 這次很幸運喔 花了800元得到了一張免費搭乘劵~

相當於比早鳥65哲還便宜一點喔 顆顆(處處都要精打細算一下)

不過這個純粹是自己拿來回家用啦

這個還是跟兩人有關呀

自己幸福 彼此就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