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Guetta-Whos-That-Chick-Lyrics.jpg  

有歌詞bling bling版 下面的youtube不給鑲嵌 可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Odmf4N5aPE&list=LLaAt9f1MHF0gh6CTT_1I1cQ&index=12

 

真是太好聽了

我決定把他當成我今年的主題曲!

(一時衝動)

我最喜歡的就是副歌囉

一副很隨興的樣子 想怎樣就怎樣~

"i just wanna dance; i don't really care."

 

"she's been a crazy 'dita' disco fever and you wonder who's that chick."

這邊的歌詞dita實在是看不懂 查了urban dictionary

才知道應該是拼成dicta~

Dicta 45 up8 down
 
A woman that appears to be quiet when you first meet her, but once you begin unraveling her personality you realize that she scarily independent.

我我我(舉手) 搞不好我自己就是個很獨立的bitch呢(菸~幻想中)

 

好不容易感冒終於好了

三個禮拜多 天啊 真是珍惜喉嚨不痛的日子

沒想到現在換C中標了

真感人 是硬撐到我好了才發起來嗎

晚上還陪老公去北車的健保大樓看病

現在換我照顧老公了~

老公在睡覺我在旁邊邊上網邊剋餅乾

好墮落喔 我是不是應該去運動一下呢~

特地留了兩塊給老公吃 (趕快裝進紙袋裡免得我全部嗑光)

我好不容易病好了

為什麼我今晚很想去青年游泳呢

要不然只要待在家裡我就要開始想要不要洗衣服

天啊怎麼可以這麼馬利亞呢

 

天啊 熱線的志工趕快回我EMAIL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