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65844-2608289.jpg  

好帥好帥! 來張最近迷上的兩位帥哥 冷靜一下~

哈哈 我會嵌入youtube影片了 耶

--------------------------

不是跟C啦 別誤會

最近跟C"溝通"到我實在快翻桌了

有時候都覺得 天啊我實在是太成熟了

(真是會自我鼓勵)

我說什麼 就是什麼

不會有隱藏別的意思 也沒有暗示 譬喻

很白話 很好懂

我說的話盡量都保持中性的

開口前我也會想一想 說出這句話會得到我要的結果嗎

有功效的話 我才會說 

我會避開氣話或翻舊帳 

我也不愛說教 因為從小到大我就是被大家說教的家中老么

我保持良好的口氣 因為我討厭別人對我兇或威脅

猶豫要不要說什麼前 我會再跟C再確認一次 我真的要回答嗎

他說OK我才會開口說


天啊我真的很討厭別人唸我耶 難怪我這麼的小心我自己的言詞

我的政見就是

"人實在很難在被唸之中成長"


反過來說

人之所以成長是因為受到啟發 引導 或感動等等

正向的環境之中 帶來的改變比較"長久"吧

要不然以我這種叛逆的個性

被唸之後我只會賭氣 不甘心 

看狀況 為了不要再讓溝通額外生枝

有時候當下我不會表現出來 會刻意壓下去 轉換心情

可是又是在心中埋下一個沒有解開的結


附上每次遇到重大情感在我心中激盪時

會在腦海出現的一首歌(至今也只有出現過兩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gqrqY3LUcQ&feature=feedlik


---------------

1000922晚上打去熱線

Chris說 同志圈裡面很難遇到適合的對象

真的要把握 

以人口數量而言 真的是比異性戀難一點啦

 

1001001凌晨

事情 自然發生了

“it’s not over…I’ll try to do it right this time around…

A part of me is dead and in the ground

This love is killing me and you’re the only one…”

 

上次這首歌出現在我腦海裡是四年多前吧

一段一個禮拜多轟轟烈烈的愛開始動搖時

在我腦中忽然莫名其妙開始播的一首歌

問題是 我根本不知道歌詞 只知道歌名叫 it’s not over

看了歌詞以後 就自以為貼切的在說自己的心情

 

C踏出我家門的那一刻

我起身去廁所邊尿邊想以後 決定要出門去追他

一開始不接 第二通被切斷

我從十字路口開始往回走

在家門口的巷子遠處看到了快步走過的C身影

我追了過去

OS:大半夜走什麼路橋啊 就算要分手有必要這樣嗎

要去哪裡你可以跟我說啊 我騎車載你也可以啊

不管是不是情人 就算是朋友 我也會願意載

不能等到白天有公車了再說嗎

就算坐計程車也很貴耶

為什麼我的腦海裡就是跑出這些有的沒的歐巴桑瑣事呢

 

謝謝你有出來追我今天我不想當你的朋友…”

拜託 有沒有翻譯出來幫我解釋一下這段話是什麼意思!

 

喉嚨好乾好沙啞 一邊鼻子塞住

OS: 可惡為什麼又要被阿嬤傳染感冒呢 

我以為只有小朋友的病毒很毒

躺在床上翻來翻去 就是睡不著

我的心情呢 開心不起來

恩 如果分手之後我大概可以再去三溫暖了 吧?

不過因為最後一次的經驗讓我實在有點陰影

就算我去了 我失去了這段感情...


不過現在我們的狀態到底是什麼

從頭到尾我沒有聽到分手兩個字

一定要趁我咳嗽的時候讓我晚上不睡覺

在街頭徘迴嗎

 

一個多小時候吧 我想

拉著C回來之後

你如果剛才不讓我出門就好了” C說

OS: 是怎樣 本來就沒有必要出門啊 你不是說要溝通嗎

現在是在演八點檔嗎

 

剛剛一個人躺在床上的時候

我開始想像如何過一個人的生活

我想到了錢鍾書的<圍城>

婚姻就像是一座城堡

在裡面的人想要出來

外面的人想要衝進去

意思大概是這樣 確定的文字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人生的軌跡就像是鐘擺 這也是錢鍾書說的嗎?

高點 低點 高點 低點 搖擺 來回

得到自由後開始想要穩定 穩定後開始想要自由

當我勇敢說出我想要兼得時

C給的評語是貪心和自私

OS: 對啊 我承認我是貪心的 我認了 

先要愛自己 別人才會愛你啊很多人都這麼說

那你呢 你說要開始為自己多想一點


對 方向對了 對我們的未來而言方向對了

你也要為自己多想 這樣兩個人的生活才會開心

或是我也比較知道怎麼配合你 迎合你的需求

你老是說 我都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也表達的很清楚

那是故意說給你聽的啊 這樣你才知道我在想什麼啊

我喜歡讓你清楚知道我的動態 這樣不用多猜

你呢 你願意說給我聽嗎 

直接 清楚的想望

舉例 像是

*晚餐我想吃排骨飯==>非常清楚

*你今天可以在家陪我讀書嗎==>非常清楚

*我喜歡你在我很睏的時候幫我買杯咖啡==>非常清楚

*我想邀請你中秋節的時候來我家烤肉 跟大家一起==>非常清楚


我心中所想的 只是一段雙贏的感情...

可以用這麼簡單的方式讓我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