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45439-2573574.jpg  

大奶彭于晏~from udn.com (C覺得大奶彭也很不錯喔所以放這張應該OK)

開始寫一些共同生活的點點滴滴囉

呵呵呵

終於有寫文章的靈感了

最近卯起來跟C一起"溝溝底"的生活

所謂的溝溝底就是C的媽媽去美國看C的姐姐了

兩個月!!

目前已經快一個月處於家裡沒大人的狀態了(C的家)

覺得兩個人的生活也有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希望精神好有靈感的時候可以趕快把她寫下來囉


夏天終於來了 感人 只有四個月的短暫夏天

為了表示出我對夏天的喜愛 連版面也換成夏日風格了

希望每次點進來看到自己的版就可以想到夏天歡樂的感覺~

夏天我最愛看C穿短褲了 因為我喜歡看他的小腿~喔 壯壯的好MAN~(癡)

自從六月一號開始青年公園游泳池就開囉

啊~~其實這篇沒什麼情色或特別大膽的情慾

所以期待我會贈送一些"撒必死"內容的朋友們不要太期待喔

一開始的時候我還不太敢跟C說我想去朝聖

所以我還建議說要去永和的自強游泳池

反正我一定要游很深的室外50M游泳池! 才不會臭

然後一定要下午四點的時候去游

陽光強度剛好 有點熱又不會太熱又不會曬傷

帶C去了一次以後

不知道是不是對於那邊哪裡不滿意

第二次我說要去游泳的時候

C就跟我提議說去青年好了

(昨天他說 他這麼做只是把我的心聲說出來#$%*

果然我們是真愛啊~可是我也是為他很努力的說服自己去自強就好呢)

我當然要把握這個機會說好囉

想說出入這種聲色場合...

ㄜ我是說充滿男性汗水與陽剛線條的場合

每次出席都只跟著B不就是最好的嗎

和C重新開始之後我就承諾要好好表現的呢~

 

對啦 青年很好有學生票喔

有學生證的人一定要帶著享有優惠

想要享受濃濃的同學氛圍記得買室外票就好了~


最近開始和C一起每周上一次健身房

可能是因為想要延長我的有氧運動的耐力

(喔天啊我一定要跟我的小腹拼了)

而且發誓一定要燃燒掉脂肪

所以一但下水游泳以後

就沒什麼注意岸邊的帥哥了

不錯不錯我昨天游了1100M~共22趟 拜託要維持喔

所以最近和C去了青年公園兩次

都只有在做暖身還有游完要離開的時候眼睛會認真看一下有沒有天菜

我覺得我現在呢真的很容易滿足耶

去一趟只要有喵到一個帥哥 我就很開心了

像昨天禮拜天下午 忽下雨忽出太陽的

去之前還擔心 如果人很少怎辦

(總樣本數太少很ㄌㄧㄠˇ耶...整個很貪小便宜)

但想說 運動還是要多變一下才不會膩

前一天去了健身房第二天我才不想再去了咧


就形容一下昨天看到的帥哥好了

練習一下形容的功力~!

其中一個帥哥就是穿紅色三角arena

大概32歲(完全亂猜) 身體膚色很像巧克力 C說他可以考慮穿一下白色三角的

(真感人C在回家的路上竟然願意跟我一起討論帥哥我要哭了 通常他心情不好的時候最好不要討論這個)

本人最喜歡厚實方型的胸肌了

(幻想躺在C厚厚的胸肌上的感覺...)

雖然紅色三角男的腳有點細但我才不care~

真好他是在我暖身之後才出現的

而且他好像交友廣闊(青年的常客...很壯的黝黑的好像都要互相認識一下很熟的樣子)

到處剌咧沒有馬上下水 所以我當然就大方的欣賞他的身材囉

唉呀看到別人的身材這麼好真是羨慕到不行

不知道自己練好一點會不會以後就只想看自己呢 呵呵


好了文章不能打太長要不然會累

Thank god summer's still three months long...

希望接下來每一周都還是可以跟C一起去游泳囉

阿不知道會不會在那邊遇到以前的同事呢

如果看到一定要打個招呼說 "ㄟ~你也來這裡游喔~~"

呵呵 我一副懷疑別人沒出櫃的嘴臉 哈哈

 

啊對啦游完泳我都沒有在青年那邊洗澡

因為設備普普 地板很臭 我又不想帶沐浴用品去

不過在那邊換衣服 沖水啊 偷看帥哥即使這麼一小下下也是很刺激說

 

-----------------

文章補充

青年的室外池只有開放5-9月喔

錯過了這段時間 就只能游室內了

室外的開放時間 最早不確定...

最晚到晚上十點

昨天晚上去 看到有中年男子在裡面

自己玩自己~oh my 

怪怪的中年人都很愛洗澡不拉簾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