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uela.bmp 

Kamuela in Bali 一開始想去的villa但因為價格因素後來就放棄了 但這趟旅行還是收穫很多

----------------------

Bali島之旅去成了 感謝老天爺

散了心之後 我也想清楚了

如果兩個人的未來是我要的

那我是需要努力的

 

2/10星期四的下班後

帶著絕望又害怕的心情 我跑去了楊梅C先生老家

希望能當面對他道歉

在火車上多次跟老姊通電話

心情卻是害怕而沉重的

老姊說 "不能做到的事情 就不要亂答應 免得讓人家再失望一次"

寒冷的夜裡 坐在車子裡面

看著對方傷心欲絕的表情

我的確猶豫了...

 

"這是唯一的機會了...我願意相信你..." C先生告訴我...

 

2/11星期五

上班的路上還是心情很亂不知該怎麼做決定

上了部落格看看的各位朋友的留言

忽然間 我覺得

如果老天爺要拉我ㄧ把

我應該要願意站起來

就是這個了

他大概想透過大家給我的文字 告訴我ㄧ些事情吧

如果連素昧平生的格友們給的建議都這麼的中肯

我實在是沒有退縮的道理

是時候 我應該改變了

當我確定方向了

就知道該怎麼盡最大的努力來彌補一切了

 

野狼 Mars 設計賓 小勝 老錢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留言

我會把大家的見證牢牢記住的

 

當飛機起飛的那一刻

我的心中充滿感動

 

太好了

新的開始 我一定要說到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