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achu.png  

吵架 和好 又吵架
想說的話雖然有很多
但最想說的是……
「有你陪伴 很感謝!」


旅途需要有伴 世上需要人情
雖然露出一副知道的嘴臉
但其實……
「有你陪伴 很開心!」


好夥伴!
好勁敵!
幫你推一把
幫你拉一把
抬頭看到的太陽 總覺得十分耀眼

進行得順利的話 就擊掌!
就算垂頭喪氣 也會恢復!
只要在一起
要放棄還早得很哪! GO GO GO

進行得很順利 擊掌吧!
跟對戰的對手 握握手!
只要在一起
就可以前進得更遠!
GO GO GO

GO GO GO
! GO GO GO

--------------

奮鬥就是要有夥伴

自己一個孤單一人很無聊的呢

找到屬於自己志同道合的夥伴

最差最差 就算沒有 就是跟現在一樣

至少 工作室還是有一些對我很好的夥伴呢!

找到屬於自己的夥伴

就和找到屬於自己的客戶一樣

 -------------

其實很多事情都是可以兼顧的

就像我很喜歡有人覺得我很好笑

會讓我很有成就感 有存在的價值

我喜歡照顧別人 尤其是當別人需要我的時候

有時候我也需要他們讓我表現的時候 我會很力求表現

 

好像自從看了Myra Breckingridge之後就被深深的影響

覺得事情要做到超過 之後就會開始拿捏一個平衡點

當時開始nuskin的時候的確是這樣 想要改變 受夠了宅的生活 受夠了沒有舞台

所以現在每天中午 當有人開始捧場會對我講的話有反應

偶而跟朋友吃飯享受社交的時光 我就覺得足矣

產品我是真的喜歡 也真的了解

 

這樣的背景 我想我還是很適合在nuskin成長!

我想我一定能吸引到屬於我自己的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