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kkaishi.jpg 

20101024 第一次與邱先生連袂出席喜宴

原來連ㄇㄟˋ的中文長這個樣子啊!

yeah~人生想達成的願望又完成了一樁

與愛人一起參加朋友的喜宴!

------------------------------------------

 剛剛終於看到期待已久的結界師327話了

天啊真是感動有這些願意幫忙翻譯 冒生命危險貼帖子的網友們 真是好好看啊

看完我的第一直覺就是想到"想要"這個主題

 

我覺得大家愛看漫畫的主要原因都是因為這個主題

尤其是結界師或是其他有魔法或特異功能描繪的漫畫

每當主角非常想要某一件事情完成時

他心中的想要 往往會激發出他內心的潛能

然後主角這時候就會有突破的能力表現

忽然變成超強 畫面就會令人驚艷 嘆為觀止 回味不已

主角們想要的心情表現往往有所不同

我最有印象的是像"美少女戰士"裡面 每當誰拉木哭泣 不想要讓夥伴受傷的時候

(然後每次淚水都會轉化成其他的能量...印象最深的是S裡面他哭著 手槌地 呼喊要變身進去法老九十救土星的時候)

還有結界師裡面 良守想要保護閃 保護哥哥的時候 那個藍色的絕界

當間時守哭著希望烏龍大人把烏森讓給他的時候 

 

不曉得這樣的情節是不是能夠就這樣發生在現實生活

當你很想要的時候 就是利用強烈的情緒 去得到

 

我是覺得至少前面三位動漫人物都很願意付諸行動 親臨現場

如果只是哭只是鬧情緒 卻不願意付出行動

那什麼都不會得到的

 

回到這一期327話

時音真的很可憐

說半天麻帆良根本沒聽進去

跟間時守比起來求烏龍大人比起來

可能是太年輕了 經驗不足 不太會溝通

就如果我是麻帆良  只是初次見面就叫我要把自己的家讓給他

我應該也聽不進去吧 雖然說是要給我一個新家 可是我為什麼要相信你呢

力量聚集在此 跟我也沒有關係啊...反正我只要睡覺就好了

其實淚水還是比口水有用啦...

你看間時守哭得多可憐啊 他還不是用哭的 土地神才開始注意到他的嗎

 

扯開話題一下

為了看小志的微博 我特地來醫院的時候利用這裡的IP註冊

他說" 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