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_197416_8e008b27e74c438.jpg 

先說一下 h*ours這裡的無線網路真不是普通的慢啊

我目前去過的無線上網咖啡店有三家

加上這家總共是第四家 可是真的很慢耶

我只不過是google一下王耀慶的圖片

(剛剛和王牌製作人宋飽飽吃飯聊到他有去看水滸傳舞台劇 他說出了王耀慶這個名字

 我只對張孝全有感覺 不過這個人我好像也有印象蠻帥的)

沒想到是有點大叔的感覺 哭了

可是人家果然是異男 竟然在大街拍裸奔求婚的戲都沒在怕

他對自己的身材也很有信心

可是我看其他照片是還好啦 普通而已

手臂蠻壯的 還不錯

看來 自信就是一切!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3/new/oct/20/today-show1.htm

 

說來也真是太厲害了 我現在終於坐在h*ours裡面打字

 

 

 

剛剛繞到第四圈的時候我跟自己說

如果門口的兩位T門神走了 那我就一定要進來 要不然今天來這裡是幹嘛的!

結果真的走了!

來就來吧 誰怕誰 who tiger who!

進來以後 發現

大家一桌一桌好像都是呼朋引伴來的

看來想要來這邊搭訕認識人要很有勇氣的

其實是根本沒人想來這裡搭訕吧(推眼鏡)

 

一開始我還坐在邊邊很暗的地方

後來吧檯很貼心就幫我把燈打開了

吧檯同學一開始感覺他很冷漠 對我一點愛理不理的(拜託你都問我是不是第一次來了...)

可是後來結帳的時候竟然主動跟我聊天

唉唷 你人還不錯呀 早一點對我友善一點咩

人際之間好像就是這樣 有時候一開始讓你害怕或有距離的人 到後來也有可能變成朋友

 

然後隔壁那桌聊到後來還開始脫衣服拍照

不時還會傳來一些淫蕩...喔不是是曖昧的對話..."不過你的膚色真的很好看..."

 真的是很令人很想看耶 

這種對話誰聽到了不想看啊

可是我不敢直接看 他們好像也很自在的樣子 不錯 沒在怕

 

我故意坐在門邊

這樣大家出去的時候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看一下 爽!

來這裡的同學應該不怕被看吧

有同學好像很不喜歡被別人打良的眼神掃射的感覺

像是邱先生

可是我是覺得還好啦

看一下免錢吧 沒差啊你們也可以看我

 

喔喔 果然講話大聲就是一種提升自信的表現

應該是 勇敢做自己就是自信的表現

亞軒啊你第一名 因為你勇敢做自己而且又很大聲

 

場景

秘書: 亞軒

亞軒: (開心)嘿幹嗎啊

秘書: (冷靜有點生悶氣)你可不可以小聲一點啊 有人會抗議

亞軒: (收斂)哎呀 不要這樣咩 真的有很吵嗎

呵呵 令人難忘的一段對話

 

今天跟宋飽飽吃飯 很愉快喔

愉快到他都忘記時間了 呵呵

這樣跟射手座相處是我想要的!

你總是在適當的時候捧我

EQ也不錯啊

 

今天來的路上

我對自己說 好啊sales就是sales

人家維朵30也是sales 舞台劇事業也是ok啊

then, I'll be a great sales!

我的基本分一定要ARO 30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