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z1hh1h554vo4mwav1ydopl455730221712010986.jpg 

禮拜六晚上 颱風快要來的晚上

前一天剛剛享受完阿春家依山傍海的美景

下午又認真的在北投圖書館陪你k書後

你又老話一句的問我 "你晚上要吃什麼"

"不餓耶 我們去川湯泡溫泉吧"

"你又不吃東西喔 每次都要帶我出入聲色場所"

"對啊 跟你一起出入不是比較安全嗎 至少你在我旁邊咩 這樣我也不能幹嘛壓"=>我心中OS

 

終於到了行義路的溫泉區

媽呀 上次來是去年的事情了 而且當時來的人事回憶也不是說多麼的值得回顧

心情有點興奮 有點緊張 有點期待但也有點不知道要期待什麼

畢竟你在我身邊陪我 我做不了壞事呀 除非你自願讓我去探險 可是這種場合 只能頂多玩玩四目相交吧

 

上次來最難忘的就是和一個人認識的過程

一開始只是有注意到這個人一直隔一段時間就出現在我旁邊

身材不錯啦!

可是很煩因為他一直在抽菸 (咦 裡面不是禁菸嗎 還是他菸味很重)

一下進去蒸氣室 一下又出來站我附近

後來我眼神開始看他 我先進了蒸氣室

果不其然 他也進來了 因為又是站我附近 那天我剛好旁邊有位置

原本猶豫要不要直接下手來個肢體接觸 因為他身材不錯

可是想說公共場所還是先交談好了

我主動邀請他坐我旁邊 沒想到他竟然答應 真感人有賺到的感覺

就開始了和蒸氣室男的一段聊天

聊到我朋友進來找我 都忘了時間

 

妙的是 蒸氣室男說他當天才剛剛分手

沒想到 出去後才發現 我剛剛認識的另外一個人 跟他一起同行前來

剛剛我認識另外一個人的時候 他跟我說她跟她男朋友一起來的

oh my god, somebody is lying here!

如果先不管蒸氣室男有沒有騙我 好吧至少跟人搭訕還蠻愉快的 至少別人也很有禮貌

好啦重點是身材很好我承認...

我給了他我的名片 他也住中和 想說 哇塞有任何機會會聯絡嗎

事實是 從來沒連絡過 反正我也沒他的電話...本來就不強求啦

 

回到今天的主題

今天和親愛的來也是有看到幾個身材很好的人

有趣的是 他們都沒有跟我玩四目相交的遊戲

應該是我太保守不敢跟他們怎麼樣吧 畢竟目前很幸福沒什麼好跟他們眉來眼去的

呵呵我沒有說我上次來的時候不幸福喔 (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出去以後心情有一點淡淡的哀愁 覺得今天兩個人花了四百元成績單交白卷太不像我了

有趣的另外一個是 剛剛有位帥哥也出來了 他到底是一個人來嗎?

真的不是! 他的其他兩個朋友後來分別不同時間出來 他們出來之後才一副一起來的樣子

所以剛剛是怎樣 假裝不認識 分頭在裡面各取所需嗎

真是個有趣的現象 如果是我我也會贊成這個方案吧

 

去東區的路上親愛的不知為什麼講到了關於我的話題...

"拜託 早就知道你這種個性了" (忘記講到了什麼我只記得他忽然說了這麼一句)

"呵呵你還真了解我"

不知曾幾何時親愛的已經對我好色的個性好像略有了解

我真是個表裡如一的人啊 呵呵 藏不住什麼真正的個性

也因為是遇到你啊 所以我敢頭一次表現出這麼多的我...

希望我們有朝一日可以一起回到我們認識的地方一起探險啊

 

和你一起格外有意義咩 如果你需要時間才能接受 我願意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