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 

剛剛為了花蓮之旅去台北車站取票

原來網路訂票可以用機器取票壓

都不用排隊 真爽 我最討厭等待和排隊了

騎車的路上

忽然想到這句親愛的跟我說過的話

在我們第一次出去玩的時候

我在礁溪了路邊 好奇的對"卜肉"有了興趣

這時親愛的馬上說出這句睿智的話

"買一份好不好"

 

怎麼這麼好呢

對我這個從小生長在 買什麼都要先問老媽的家庭而言

這真的是寵愛呀

我喜歡 這種有人在意我的需求的感覺

有時候甚至是當我還沒有清楚發現我的需求前

只是簡單的一句話 卻可以讓我有勇氣說好

(感覺很像被告白還是怎樣的...)

 

點了一份來吃後 好吃耶 炸豬排咩

(雖然親愛的對於炸的酥度 肉質柔軟度很有意見和批評指教...

不是啦 我是說 很有想法和見解

但我根本沒想這麼多好嗎 就是不錯吃咩)

跟我後來不小心在碧潭吃了豆乳雞之後有一樣驚為天人的感覺

豆乳雞和卜肉嗎 2010年美食之旅最新發現~

 

呵呵 我現在打字的地方是工作室旁的鬥茶屋

歌很好聽耶 第一次發現店裡撥的歌我在youtube上也收入為我的最愛

而且不是很紅喔 叫...

wu~~~can nobody do it like you~~~

say every little thing you do...stays on my mind

忘了歌名啦 我只記得這句甜蜜的歌詞

阿 是 officially missing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