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821

呵呵拿杯子擋住帥哥~我們每天早餐都在河畔喝咖啡喔(早餐供應的)

多虧老公想的法子

---

DSC_2825

宜必思酒店(Ibis Bangkok Riverside)

飯店就在湄南河(也就是昭匹耶河)旁邊 整個非常有度假風啊

一來是飯店裡非常多歐洲人 應該有比亞洲多吧

二來是仁者樂山智者樂水 我當然屬於後者呵呵

當然google搜尋了一下看到飯店旁邊有河景 就決定訂了他

湄南河不虧是泰國最大河沒讓我失望

水量豐富不僅沒有愛河或淡水河某幾段的怪味

每天吃早餐或晚上還可以看到各種不同的大船航行在上面(都不會擱淺喔)

跟台灣的河真的很不一樣 真的有在國外的感覺!

DSC_2718  

本人住飯店最喜歡有連身鏡可以照了! 因為我家沒有~平常都只能照上半身而已

本次我跟C為什麼會選擇宜必思呢 是易飛網幫我們機加酒配好的

(ezfly在中正機場還給我們一份泰國地圖 揪感心)

加上價格非常親切 旁邊也有BTS Krung Thon Buri(S7) 所以就選他啦

DSC_2754  

飯店走到BTS站只要10分鐘

是走對路只要10分鐘喔 走錯路的話就完了... 

DSC_2704   

第一天我跟老公坐免費接駁車到BTS站的路上我沒仔細看路

第一天晚上回程時(免費接駁車只限飯店到BTS沒有回程是怎樣)

我還因為某個網頁的介紹走錯了路 整個往反方向走到跪鬆鬆的半島酒店

老公走路走到快要起肖了 我看苗頭不對真的走太久了腿也好痠才攔計程車回去

話說以後如果在泰國要坐計程車 真的都應該先準備好一份泰文的地址

我看運將在看英文地址的時候好像都有點吃力啊!

DSC_2708  

我們這次住的房間是市區景色的

view還可以 採光好景色也還ok沒有醜陋的鐵皮屋

DSC_2722

剛看了一下訂房網站(20130304)

river view好像也只要加兩百一個晚上 所以住四天一人加400而已

天啊也太划算 下次一定要住看看河景房!

DSC_2714  

浴室有我要的大鏡子 乾濕分離 還有洗屁屁蓮蓬頭非常好!

---

我原本以為飯店的wifi只能在大廳使用

沒想到checkin的時候就給我們帳號密碼 說房間內也可使用

真感人!(不過訊號當然比較弱啦 有時候開網頁要等粉久)

http://goo.gl/m5nKr agoda上的介紹(第一次使用縮網址真緊張)

http://goo.gl/BxZ2b tripadvisor的介紹(兩個網站都介紹本宮真用心良苦)

DSC_2806  

在飯店吃早餐就可以看游泳池有沒有帥哥 很好!

不過這次我偷拍功力大減 只有一兩張戰績(不甘心)

這次我竟然拖到最後一天送機去機場前才連忙去泳池游了一下

游了才知道這個游泳池真的不錯 不管游哪個方向都有view

而且我後來才悟出個道理

飯店有泳池一定要天天游 就算只游個一兩趟也沒關係 

因為游完回房間就能洗澡多方便啊(再度飲恨)

DSC_2726  

Ibis在曼谷還有很多分店 這間是bangkok riverside喔

這間巷口就有7Eleven 不怕沒宵夜吃

從Saladaeng坐計程車回來大概100塊錢

不管是從jupiter包boy或DJ station跳完舞回來都還好啦 價格可以接受

(包boy回飯店一定要跟櫃台報備嗎 好想偷渡喔)

如果準備好泰文地址應該可以更便宜吧

(某位司機還繞路是怎樣...)  

DSC_2864  

飯店旁邊好像有碼頭可以搭船 過河到前一站BTS只要4BHT 下次一定要搭啊

還有其實我對於早餐頗為滿意 因為每天都有水果

(只要有香蕉我一定會吃 因為我每天腿都很痠怕會抽筋說)

還有我最愛的法國吐司!!

但天天吃一樣的老公就受不了了~

 

DSC_2919   

最後我們以某位名model帥帥的背影做結 科科

 

DSC_28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