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0003.jpg 

千萬東區三角窗景觀

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問君何能爾,因有氣密窗。

民國一百年三月二號的午餐是我自大學時代幫元傑慶生唆使小妖姬裝蠶豆症發作後,再度回到必勝客光復餐廳享受歡樂吧。用餐的場景改到二樓,君臨天下俯瞰著遠雄集團和台北市政府糾結巨蛋蓋不蓋的蘆葦大草原,用餐心情提升了;身旁的人也從打鬧的高中同學暨大學室友變成了難得請假陪我吃平日午餐的貼心男友。話說(準備扯開話題)今天早上C先生不知道哪裡來的人來瘋又開始要幫我做瑜珈,在情急之下我使出了火災扛冰箱的力量終於成功的以公主抱的姿態抱起了60公斤的豬…厄…猛男。今天的吃到飽之旅本人非常克制只有吃了八點九分飽,食物並沒有滿到喉嚨,很好我進步了。坐在光復北和忠孝東的交叉路口,聽著不會趕人的輕快下午茶音樂,親切的阿姨因為人沒坐滿所以即使早就超過兩點了也繼續讓我們在店內坐,還可以去咖啡續杯呢真開心。望著窗外,整理著我的筆記型電腦,我發呆了很多次,就坐在位置上什麼都不想動,也不想看電腦裡的影音檔或照片,就真的發呆了,忽然我驚呼了一下,奇怪馬路上車子這麼多餐廳裡怎麼這麼安靜啊!這片玻璃隔音效果真好我以後裝潢房子一定要使用一樣的材質!坐在價值千萬的地段一個下午,筆電插插頭還不用錢(噓~不要說是我說的),房子也不是我買的,雖然沒有前天連續假期的溫暖陽光,但還是賺到一個優閒的平常日下午。

 

趕快來模仿老錢紀錄一下今天的美食

今天的食物都偏甜

pizza 烤雞 豆干 沙拉都甜甜的

所以吃完甜甜的食物之後

就必須要趕快找鹹的交替著吃 這樣比較不會膩

鹹鹹的食物有 六小福口味pizza 蔬菜濃湯 咖哩魚蛋(看起來很像馬鈴薯 吃起來竟然是蛋的口感)

另外比較不甜的有 韓式泡菜口味pizza

飲料部分 我愛芒果汁呀 現在明明是冬天不是嗎

啊~(敘述食物部分快速的結束)

能一直吃感覺真像待在家裡啊

感覺很開心! 食物只要不要太難吃就好了

重點是可以一直吃

最後結帳時我不小心使用了花旗信用卡

竟然有意外的九折耶 真感動 賺到!

兩人平日中午總共493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