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4046-2481717.jpg 

from udn.com 最右邊的小煜 我怎麼都不知道有這號人物呢 白白淨淨的 還單眼皮嗎~帥

6046165-2482311.jpg 

from udn.com Guy Berryman, Cold Play bassist 最帥的那個 對 右2 果然帥哥異男都結婚生子了 可是大概是因為太帥有浪子性格所以離婚

guy berryman.bmp 

為了小孩好還是和前妻定期見面 喜歡慢跑 如果在我家附近跑步該有多好呢...

6043960-2481659.jpg 

from udn.com 趙駿亞這張也拍的太乖了吧...影藝新聞說賢哥現在和隨棠的男朋友(可是我真的忘記你的名字了)在爭民視一哥...

隨棠的男朋友 右2(我還是忘記你的名字了) 身上穿的是D&G價值120000的西裝 真的 誰看的出來啊!

--------------

每次的旅行結束

就是為了要下一次的旅行

(明明就是為了要上班...圈圈叉叉)

如果天天都在旅行呢

(收入要源源不絕才行...) 

好想感受一下天天旅行的感覺

相信我一定玩不膩的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

墾丁福華很好耶 比想像中的好

記得小時候老爸開車在我們一家人經過的時候

唯一的印象就是 這是有錢人去住的啦! 跟我們家無緣

IMG_3431.JPG 

沒錯 我們家就是有如此節儉的美德~

這也讓我對這次的住宿經驗格外珍惜 所以大部分的印象都是很好的!

IMG_3432.JPG 

這就是我和邱先生住的房間 位在三樓的海景房

原本應該是要加價700元才能從2F換到3F的(3F到4F要再加600多)

可是因為接駁車整個晚30分鐘開 所以飯店很有誠意的幫我們免費升等

IMG_3435.JPG 

從陽台看出去 很讚耶 有我最愛的陽光 空氣 水

飯店的游泳池蠻大蠻方正的 應該有25公尺 室外池 這很重要 不喜歡室內的很悶 氯味也重

因為沒戴泳褲泳帽所以這次沒去游 冬天水溫也很冷啦並不想要流鼻水 下次一定要嘗試一下!

IMG_3433.JPG 

這個夾腳拖是飯店的 不能帶回家唷

躺在椅子上吹著風 阿 接下來的峇里島之旅應該就是像這樣愜意吧

泳池旁也有發呆亭喔 只是風很大很冷

夏天的話這邊應該塞滿著人吧!

IMG_3393.JPG 

一樓吃早餐靠窗位置 不錯啊 有在庭園用餐的感覺!

IMG_3403.JPG 

很好耶 這是禮拜一的早上 人還是很多啊!

不用上班的人真多啊! 很好耶真好命 我以後也是這樣~

早餐是吃到飽的BUFFET 太感人了這包含在住宿之內了

本人一直尋尋覓覓到底哪裡有吃到飽的早餐 其實飯店供應的大部分都是吃到飽的樣子

原價300加10% 真好奇到底有誰是當場付現金進來吃的

IMG_3392.JPG  

我自己弄的總匯三明治: 吐司一片 加上三片火腿 荷包蛋 培根 洋蔥 起司 整個蛋白質破表!

很厚很難對摺起來 硬是只要用一片土司 用兩片的話我豈不是一下就飽了

他的熱狗普普因為不熱有點粉 熱豆漿不錯喝 不過沒關係啦 能吃到夢寐已久的早餐吃到飽已經很開心了

IMG_3404.JPG 

距離上次去墾丁已經超過十年囉 也是第一次冬天去國境之南

早上十點的太陽 其實蠻舒服的 可是還是要防曬喔

不像夏天一樣 早上八點就會曬到你覺得有點痛

上次去花蓮宜蘭 一個七月去 一個九月去的 早上八點的海灘實在熱到讓你不想在室外待太久

這是飯店前方的小灣沙灘 小而美 而且飯店有通道可以走路前往 很好很方便

住旁邊的凱薩來這裡應該也很方便(不知他價格和福華比如何 應該會貴一點吧)

夏天一定也要來這裡感受一下不同的氛圍!

 IMG_3415.JPG

墾丁的沙灘有馬爾地夫的感覺喔 (明明就還沒去過)

是貝殼砂 很白 細沙中又參雜著其他或深或淺形狀細膩的小貝殼

水很清澈喔 還記得屏東的沿海海水有點髒髒的 換到墾丁海域馬上變乾淨!

IMG_3430.JPG 

大門口的雞蛋花 邱先生真會拍壓非常有峇里島villa...網頁的fu 這明明只是一台普通的Nikon~

其他值得一提的是 飯店有讓我們免費體驗地下室的三溫暖

不知為什麼當天晚上九點半到十點只有我們兩個進去使用

男女分開 所以應該是裸湯 面積超大 什麼都很大(而且燈光明亮...讓人很不high)

我和邱先生當然就在裡面坦誠相見親親抱抱隨便我們反正都沒人

(太習慣了三溫暖裡面的燈光要有點昏暗了...唉 感覺就是有點不太對 加溫不起來!)

如果福華願意調整一下燈光... 咳咳 我想同學們夏天一定可以把這裡塞爆

南臺灣的川湯嗎 呵呵 不錯啊在熱帶風情的加持下別有一番風味

(這裡明明就是闔家歡樂的度假飯店)

福華如果哪一天變成同學們的夏季度假聖地一定要好好感謝我有幫他宣傳

送我十張免費住宿卷吧 呵呵(幻想中)

 

...仔細一想 搞不好其實是要穿泳褲去泡的三溫暖!

可是如果可以穿泳褲幹嗎男女分開啊!? 所以我的推理應該沒錯吧 裸湯讚啦

 

下次 天氣回暖了 我一定還要再和邱先生一起來 至少住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