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ny-young-attitude.jpg 

上圖為Danny Young

話說在認識邱先生之前

我的假日 尤其時週日 不少都是在三溫暖度過的(還沒親口承認過)

週一到週五努力打拼事業

假日晚上也要打拼到半夜(另一方面的打拼)

難怪搞的我免疫抵抗力大弱

現在如果叫我為了去三溫暖而熬夜 真的不行啊

 

三溫暖在我的生命中真的佔有很重要的影響力

像是跟邱先生在ANIKI認識就是其中最重要的

不過自從交往以後就不能再去了覺得有點...

我真的覺得感情和肉體是可以分離的

這大概就所謂的開放式關係吧

感情上只對一個人執著 其他方面就不一定

但是細節的執行 每個人看法不同...要彼此說好真的很難

我堅守的底限是:我只嘴對嘴親我b 我只願意被我b上 我只願意含我b的 這些代表我對邱先生的愛

願意開放的部份:我不排斥上別人 我不排斥別人幫我含 我不排斥別人親我嘴唇以外的部份

可是邱先生應該還不是很能完全接受了解吧

"要不然就成全你嘛 我們試試看啊 我也可以去約別人...只是我有可能會因此分心..."

這根本是威脅! (都說出這樣的話了我難道還會想試試看嗎)

他根本沒辦法靈肉分離嘛!!!!

所以目前無法執行 以後也不知道能不能有機會?!

 

可是為了配合邱先生我也只好拋開過去 開始往戶外的世界發展

像我就覺得川湯是個不錯 看的到吃不到...真的是怎樣!!

禮拜六我提了兩次要不要一起去川湯

"要不然你自己去嘛" ==>生氣了喔 算了那就不提了 難道我們只能一起去一次喔

禮拜天坐公車上陽明山的時候 經過行義路的溫泉區 他又主動提起川湯的話題

"你以前都怎麼來啊"

"跟朋友啊 他開車" 就是要問我前男友的話題...

"如果你又在ANIKI遇到他 你不會怎樣嗎"

"不會啊 反正就是沒辦法在一起了..."

"不過我對他真的沒有像對妳這樣花這麼多時間在一起" 這是我的肺腑之言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來到了上次我們聊他前男友的事

原來他要說的是 他沒辦法完全忘記"那個人"

話題繞了大半圈...經過了上次的事件 我早就知道了...那就別提了啊 我也沒有要強迫你忘記

"沒關係 反正都過去了" 只要我們把握當下就好啦 我不是很豁達嗎

 

現在沒辦法去實體的三溫暖

我只好改從虛擬的下手...看人家去三溫暖的遊記 也是很有感覺啊!

最近無意間發現的情慾部落格 讚啦 請參考我的好友

"你不覺得這種人他自己就是很愛寫嗎" 邱先生看了其中一篇之後說道

"我覺得寫的很好啊!" Mars大真是太有寫作天份了 連身高體重都具細糜遺 

重點是 主角是他自己!!

其實我以前還不敢去三溫暖的時候就在網路上找半天這種文章

尋尋覓覓可惜都找不到

這可以當作新手入門教材了!

這樣如果第一次遇到完事後閃很快的人

內心應該就不會太受傷

不過話說回來 這也都過去了

感情就是看當下和向前看囉!真勵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