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os lekkas.jpg 

今天走路走到鐵腿

總算參加到了傳說中的台北旅遊展

我要感謝我的好朋友 小春!

非常不經意的告訴我他要去旅遊展

(而且不是要找我一起去!!)

而讓我不小心得知了這次旅展日期

 

這篇文章的目的 就是要告訴大家如何以同志的觀點參加台北旅遊展

(其實明明只是自己的角度…)

好吧 說明白一點

其是就是以一個和目前在讀博班的男朋友在一起快要一年的角度

告訴大家我是怎麼參加這次的旅遊展的

 

今天很有趣的是

我們大都只跟男生交談!

如果我們想要多了解這個攤位

一定只找男生談~

其實這樣真的對女生很不公平

因為 女生真的比較主動積極!

男生們 不管你是不是圈內人

大家真的要積極一點啊!

今天大部份主動上前來詢問的都是女生

除了男生已經很少的事實之外

我們也要避掉長相不ok

所以只要你是被排除了人上來詢問有沒有需要幫你解說的?”

我都會非常有禮貌的微笑說我們先參考一下

沒辦法 既然花了兩百元來參加 就一定要有趣咩

一開始我們遇到一位介紹峇里島的帥哥 可是他好像昨天剛從Aniki出來的樣子

口氣非常不好() 大概是昨天整個沒睡吧?

後來又遇到一位還不錯的帥哥介紹泰國

可是他們家的行程實在看太多大象毒蛇和寺廟了!還有我不想花錢看人妖秀!

後來邱先生眼尖看到一位可愛的舉牌弟弟

我們就硬是要跟他拿一張傳單 然後當場打開閱讀 馬上問他

 

你們有沒有郵輪的行程

沒有耶~” 一副很可惜無法幫上忙的表情

可是你們的單子上有寫啊 麗星遊輪我們指著他給我們的單子說

阿怎麼會這樣可愛弟還有點升高八度音應該只有高三度音地說

真是很可愛啊 完全就是沒有社會化的一張白紙

那我帶你們去攤位吧不錯 還有盡到責任

可是到後來他竟然帶出一位禿頭的中年男子出來幫我們服務!

我馬上和邱先生四目相交

那我們先參考一下好了

 

後來我們買下的第一個行程 就是高鐵旅遊

墾丁福華一晚加高鐵來回車票只要2980

在賣的有四家 兩家沒有優惠只有送枕頭 一家送1007-11禮卷

我們這家如果不拿枕頭還可以折100!

折現當然獲勝了 可是賣給我們的小姐實在很工讀生

讓我們很傻眼 還多簽了一張信用卡單明明就已經當場刷卡了啊!!!!!

一定要說一下購買原因

因為我一直很想去墾丁 大概國中以後就再也沒去過了吧!

如今又有邱先生的陪伴 讓我更想跟愛人一起同遊南國

還有 這個行程提供高鐵到飯店的免費接駁車

真是太划算了! 平常從高雄搭客運到墾丁也要200!

再加上高鐵咻一下就可以到左營的速度 也太方便了吧

(千萬不可以讓媽媽知道我過家門而不入)

希望有機會可以sex on the beach一下~~

不過聽說會搞得到處都是沙沒這麼浪漫就是了

 

吃完午餐後 經過一番討論之後

我們已經清楚明白我們有興趣了解的行程就是這幾個:

  1. 麗星郵輪
  2. 泰國
  3. 新加坡
  4. 峇里島

呵呵 一看就知道是由我主導

完全排除了鄉下太落後健行太累或太多陸地系大自然的行程

當然 接下來還是要找順眼的帥哥聊!

 

我們又回到了早上可愛弟帶我們去的攤位了解麗星郵輪

人也太多了 全部坐滿滿! 繞了兩圈終於故意讓一個帥哥上前詢問我們

剛好他也安排一個男生幫我們服務 不錯 蠻誠懇的

又要跟剛剛吃閉門羹的女生說抱歉了 雖然你們是同一家的

原來剛剛那位問我們的是經理 聽說已經快四十了可是應該有保養

(可惡我要你親自幫我們服務啊 可以做到主管階級的還是要有點姿色)

這位阿瀚應該是他的部下吧

蠻親切務實的 也比剛才的高鐵妹專業多了

他自己昨天也有訂到郵輪 所以他跟我們談的時候溝通品質不錯

聽得懂我們的問題 會幫我們解答

 

因為他們有推泰國五天四夜9900

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先詢問了泰國之旅的事情

可是因為出發時間一定要一月底前出團先生無法配合

然後又沒有安排的飯店照片 怎麼可以呢!

住的品質很重要耶 我可不想像國中畢旅一樣忙著躲蟑螂

我一定要在全世界美景的落地窗之前和邱先生留下愛的見證~

所以後來就只考慮問郵輪的行程了

因為本人眼明手快 剛剛一拿到郵輪資料就閱讀了一番

已經鎖定了幾個平價的行程

我想要有陽台的觀海房型

兩天一夜太短 五天或四天又比較貴

所以只好考慮三天兩夜12700的價格

 

什麼! 已經額滿了!”

想不到連這種基隆到花蓮的鳥行程也會額滿 親子團太多是吧

暑假前的露臺海景客房都額滿了…”

蝦米!! 當我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一個人花一萬三來個陽台的時候

喔對 一萬三是打過65折後喔~

先生明智的做出要控制預算在一萬以下的決定

~我的海景露臺客房 好想要感受一下一邊吹海風一邊做家事的感覺

 

過了半小時吧 麗星訂房的系統一直當掉

(nuskin以前的特惠開跑很像 網路系統狂卡)

雖然系統還是卡卡 但阿瀚有把握我們的行程應該訂得到

讓我來報告最後成交的行程(推眼鏡)

*基隆到日本石垣島12900買一送一

*每人再加上乘客手續費1300

*燃料費260

一人8010 挖真是太便宜了@@

只是 還要再等300那時候我會在哪裡工作呢

 

由於麗星完全沒有用到我明年七月底以前的特休

看來我一定要等十一月底會出來的2月泰國機票酒店價格了

-------------------

 

期待~和邱先生的泰國之旅

到時候再來精打細算大作戰吧

一定要兼顧划算和品質

(nuskin一樣)

自從花蓮之旅結束後

因為邱先生課業忙碌 我們的夏季旅遊也畫下尾聲

可是這樣只是更加加深了我想更進一步 計畫國外旅遊的念頭

 

孟庭五天四夜馬爾地夫的價格不含機票45000

一天包兩餐 早和晚 水上villa

我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