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y3RznCMAAvLE0  

看了心情會很好的圖片,科科。

---

原來,面對喜歡的人我的情緒會比我自己想像的還多這麼多。

 

在上一段感情不曾的體會,不懂對方為甚麼要這樣呢,現在都可以了,這就是傳說中的what comes around goes around.

 

當我把你當成情人後,默默地對你的要求就是跟別人不一樣,因為互動的越多,認識的越深,越希望你是我心中的那個理想情人。原來我平常是這麼刻意的跟朋友保持禮貌的距離,只是深怕我自己對別人付出很多的下場就是開始對對方有所期許,如果對方達不到我的期許就會怕失望。

 

達不到又如何?可以溝通討論,可以再嘗試、再盡力,直到即使失敗也沒有遺憾為止。世界上本來就沒有任何理所當然的事,我自己也很愛這樣講,即使當我講不過你,被質疑的時候,也應該記得。

 

去標籤化也應該用到情人的身上,如果把情人改成對待客戶的方式,我想我應該可以做得更好。

 

沒關係,我願意學,我做。標準拿來提醒自己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f 情人 溝通
    全站熱搜

    gs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