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305  

這個偷拍的背影不錯吧,而且他的鞋子明明就是小腿好好看喔。@Bangkok BTS

 

---

以下有些大膽的言論,如果你是一夫一夫制的忠實擁護者,對開放式關係質疑,可以回到上一頁沒關係。

 

---

實踐幸福。

 

R跟我目前都是上班族,彼此都能經濟獨立,工作結束後就可以解除生活壓力,是我最喜歡的組合。

 

目前我生活的重心的是期待每次的相見。這忽然讓我想到曾經在臉書上看到別人轉po的一句話:If you don't live for something, you will die for nothing。其實目前我更期待的是下次見面到底能不能親嘴,上次一月在泰國是我感冒,過年的時候換成他感冒,到現在還在逐漸恢復當中,真的好想哭啊,我們兩個人是怎麼了~雖然如此我還是希望本周見面可以親嘴,要不然我們上次接吻已經是一月初的事情了,這怎麼可以呢!(1030215現場插播,結果見到他後,我著急的問他今天可以親親嗎,他終於說可以,開心沒幾個小時,換我開始喉嚨不舒服,只好放棄,OMG,我要好好為自己祈禱。)

 

另外一件期待的事情就是哪一天可以跟R一起找可愛的人3p一下。一月中去泰國的時候因為我感冒,所以包boy回旅館沒有成功。這次去泰國看了兩場秀,在台下我會跟碩一直討論台上哪一個男生很可愛,感覺真好,很抒壓。看第二場到後來,我覺得最後一個晚上在曼谷了,一直嚷嚷著實在是不包不行!沒想到碩變得對我超熱情的,故意對我說什麼"人客好久沒來了~"還會親我的臉,是在假裝自己是台上的boy在台下陪我嗎,顆顆,這是哪招?這一定是因為在國外的關係,而且台下燈光昏暗他才放得開,一般場合他超ㄍㄧㄥ的。因為他平常很少會這樣,所以令我很開心,他叫我包他就好了(他真實是怎麼說的我忘了,反正我覺得他就是不讓我包),我怎麼抗拒的了呢,真是太過份了。

 

這次看Jupiter2002的時候boys的人數變超少是怎樣,台上竟然只有4個可以選!?想當初一年前去的時候台上至少有20幾個人ㄝ,小白臉有很多,哎呀難道現在換dream boys當道了嗎。有沒有人知道dream boys到底幾點開始表演啊,這次去竟然有點遲到錯過了我最喜歡的開場舞蹈秀,一樣我也是覺得上次的男生比較帥,不過他們至少人比Jupiter多。

 

其實我一直在思考年底如果我們再去一趟曼谷,這次我到底要不要在去之前明白的說我"一定"要包一個人回來。記得我們回來後視訊時又講到這個話題,他就笑笑的說如果我包人回來他要把我打死,聽了之後心頭一驚,想說他這麼的介意啊。R後來說,我們目前的性生活也蠻好的啊(大意是這樣,實際怎麼說我也忘了)我承認目前是蠻好的,令我很滿意。

 

不過(又來了)因為在認識他之前單身的時候,我一直想著說要去曼谷做這件事情,沒想到後來主動跟他告白的人也是我,告白的當下也沒想這麼多,直到後來我們去了一趟曼谷後我才發現內心是真的蠻渴望threesome的(詳情請洽eating out5)。之前曾有朋友跟我說等關係穩定變成老夫老妻了之後再來,不過想了一想,這種事情等以後年紀大了再做感覺真是很沒勁,現在做比較有意思吧。

 

我曾經用以前安老師教我們的genius來想一下我渴望的兩人關係;我理想、期許的完美一天是怎麼跟R一起過的:白天悠閒的一起吃星巴克早餐,我一邊看著報紙,他滑著手機,一起享受落地窗外的陽光;下午一起和圈內朋友double date,在二重疏洪公園野餐,邊聊天邊看旁邊運動的帥哥,不時還可以偷吃朋友跟他另一半的豆腐;傍晚過後回家打扮,然後和R一起參加充滿帥哥的HOME PARTY到半夜。

 

 

 

---

開始寫於10302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reesome love
    全站熱搜

    gs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