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2881796.jpg
拜訪日期20180415,右手邊的門上樓就是了,本人入場費1500日圓。
 
原本想要去bump,因為爬文有人說這間是襯衫上班族加上好身材,不過在爬文看到有人說禮拜天沒有上班族不要去,所以就臨時改變主意,掙扎很久想說要不要再去一次body breath,但想說要勇敢一點多一點不同發展場的經驗,改成去分享文章不多的體育倉庫(聽到關鍵字體育就有感覺),目前已經改名叫做五反目倉庫,不過google map體育倉庫還是找得到。
 
爬文有人說體育倉庫每天都有不同主題,去之前最好先看官網才不會白跑。由於我不會日文,弄了很久才把順利把網頁翻成中文、英文來看,禮拜天16:00之後的主題是運動服裝,有些地方實在看不懂google了半天有些仍不確定,想說出國時間寶貴算了不要再猶豫,趕快去搭JR山手線,至少知道大方向就好。
 
我當天身上比較有運動風格的就是我的內褲,我內心的計畫是想說如果被質疑就假裝是泳褲,拜託櫃台放行我,要不然就說是運動內褲,當天我上衣應該算合身希望他看得出來我有上健身房...如果真的拒絕我入場那就回去body breath吧!B計劃已經準備好,雖然內心還是有點怕怕。
 
S__62881795.jpg
如果沒有運動服裝應該是可以現場租借
 
下JR後跟著google map很順利的找到地點,上樓梯到2F,到櫃台繳了1500日幣他拿出一張單子問我有沒有穿任何上面的衣著(我猜是這個意思),我就說"sports underwear?"他就發出了許可的聲音,所以終於安全通過!
 
果然是一間比較小規模的發展場,櫃子大概20幾個,我穿著黑色三角2XIST走動一下,還真的不只一人穿UA緊身上衣、棒球衣加長襪子,當然也有人穿泳褲,我想說我當然只要選穿泳褲的啊,緊身衣很難脫ㄝ,等到他脫完衣服都不知道幾點了,而且又看不到身材怎麼可以冒險!
 
後來看到一位穿短褲(海灘褲嗎?)身材很好的大哥(感覺比我老,有電頭髮)雖然臉真的不是我的菜但放眼望去他身材最好,身材好跟光有臉蛋但卻不知道身材如何的棒球衣大臉帥哥,我當然選擇有身材的。摸了他一把他也有回應所以就一起進房間玩了一下。印象中我們手環都帶右手,所以我沒有期待要10,不過摸摸舔舔我也很愛,加上我也是胸肌控所以OK。房間很棒有鏡子,所以一開始真是有夠興奮,幫大哥的時候他也不時發出"好厲害"的日文(這是我少數聽得懂的日文詞彙),他後來還主動幫我吹了一下覺得感動。不過後來可能臉真的不是我的菜所以有點變軟,最後就彼此謝謝走出房間。
 
後來棒球衣弟弟還是有摸我,不過因為我回他說我不會說日文他好像就沒這麼主動。我還是覺得穿著衣服看不到的身材還是有風險,所以就沒有繼續跟他摸。後來遇到一個三角低腰泳褲大哥,看起來線條很好,不過摸起來沒這麼Q彈,沒關係啦臉是我的菜我可以,他也是手環掛右手不過我摸他他也有回應所以又進了房間。
 
這次的房間也是一張床墊大小,也有鏡子真 的 很 棒。這位葛格的身材曲線很好,所以我們面對面、他貼在我身上舔的時候我可以從鏡子欣賞到他的背跟小腿,視覺刺激非常好。關起門之後他就很主動的來舔我的胸,我也主動的舔回去,不過看來他蠻喜歡我的身材的,所以後來又換他繼續幫我,最後就在他一下幫我吹一下舔我的胸的攻勢之下我就射了,喔真的很厲害(前一位電頭髮男就是沒有這麼厲害抓到我的點),很開心呵。後來我也有回舔他的胸肌,然後他自己來,也射了。結束後我們一起拿衛生紙擦著灑滿一地跟我射在他身上的洨,然後他說完"謝謝"走出房間後就再也沒有跟我交談了,即使我在樓上的淋浴間外面排隊排他後面他也是眼神不太看我,是怎樣我看起來不會講日文就是了哈,還是太害羞。如果是再年輕一點的帥哥我就會主動交談了,因為他明顯的是葛格(還有不夠白XD),所以我想說算了放生他~(是在嚴格個什麼)
 
S__62881794.jpg
arrow
arrow

    gs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