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1374_812042235488302_92018918_n.jpg

平常縮小腹很習慣了,那天認識了一位年輕帥哥他一直懷疑我的體脂怎麼可能超過10!(我說我應該是10-13之間)我說腹肌形狀是有,可是是軟的XDD,還有因為當天我還沒吃晚餐

 

帥哥比我還要壯,比我重兩公斤,身高大該178體重他說68公斤,天天去健身房,我喜歡他的前臂很粗很好摸。小鮮肉25歲而已天啊小我太多了吧!他說他喜歡超過30歲熟一點的,我說我有啊~夠熟嗎XD

 

帥哥很被動,當天要不是我鼓起勇氣趁他站我旁邊的時候去摸他胸肌,還真的不摸不會認識。旁邊的人看我摸也湧上來分一杯羹,帥哥不喜歡被包圍就閃了。後來我從暗房出去看看他在哪裡,看到站在走廊上的他,跟他搭話,這樣才認識。

 

不過通常我有點難認識這樣的人,因為帥帥的酷酷的,沒有笑容,而且眼神沒什麼看我。我通常比較喜歡多一點眼神接觸、眼神透露多一點訊息的人。不過感恩老天爺有時候會給我一點甜頭,他有跟我聊天。我應該也是在回應老天的安排吧,我一進場就看到他,後來玩完了孩運動完了還是看到他,運動過程中也有看到他在旁邊出沒,覺得老天爺都給我這麼多次機會了應該要把握一下。

 

趁機瞭解一下帥哥內心的想法也是很有趣,看看跟我不同等級的人在想什麼。他說他很習慣被人家一直注視或被人家摸,如果他看到喜歡的人他不會特別表示什麼。

 

如果看到菜我不表示什麼我就要餓死了XDD

 

當天因為我已經結束了,所以要到他的line我就走了肚子餓想吃晚餐。

 

離開前我跟他索抱一個(站著抱),但他說他有點累下次好了。ok啊沒有問題我不勉強別人。

 

當天早一點還有一個弟弟問我說我是健身教練嗎?我整個覺得好笑回他說你有看過這麼瘦的健身教練嗎XDD雖然覺得只是對方客套啦,不過我很吃這一套,讚美絕對可以當飯吃。有趣的是剛剛在暗房我出手摸他這個弟弟根本不理我,但是後來在明亮的盥洗區他看到我整個對我微笑。(好吧馬上原諒你)

 

(入口處有保險套跟一包包的KY,做愛過程一定要使用保險套。

arrow
arrow

    gs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