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8158_10151845180521017_1233222525_n  

brent corrigan變得這麼man,真的很厲害,果然年輕就是本錢,我喜歡笑容可愛的肌肉男。

---

聽著spotify的電音舞曲,阿~又讓我想起aniki的時空啊,昏暗、刺激、探險、期待。我看ptt的lgbt sex板上有說最近沒有熱水,因此人變少,好像要搬家了,總覺得有點為他感到不捨。畢竟,那是帶給我很多快樂時光的地方,整體而言算是舒適乾淨。

 

有時候走在捷運中山站的附近,忽然聞到某種沐浴乳或香氣的味道,也可以讓我忽然想起那個時空。

 

我常跟R開玩笑說,我真的很適合出沒在很暗的地方ㄝ,靈感都是來自於Aniki,在暗的地方臉比較帥、頭髮比較多、身材比較好,還有機會發展一段感情(我是說"有機會"喔),真是好處多多,單身的時候我在evernote裡面記錄了很多令我回味無窮的經驗,有時候拿出來回味還會臉紅心跳一下,甚至希望可以再來一次,哈好邪惡。除了燈光美氣氛佳帶來的好處之外,就是洗澡方便、不用擔心弄髒自己的床、提供免費的套子和潤滑液、看對眼直接帶進房間不用像在UT一樣浪費時間,而且如果你是大膽的類型還可以挑戰一對一以外的各種組合。

 

很多人在乎的風險也是有的,就是傳說中的sexually transmitted diseases(STD,性傳染病,想要充分了解的人請洽台大的匿名篩檢,篩檢的姐姐可以清楚的告訴你一切),個人曾在那邊打混過一陣子的心得是:0的風險比較高。要提醒的是,10的全程一定要帶套,而且當天菜要凹你不要帶套的時候請你還是要堅持(堅持帶套對於年紀輕一點的某些人來說似乎是有點難執行的一塊)。如果你是非常小心的那種,那建議你當1,不要輕易幫別人口愛,那就連被口愛也要帶套,最好平常早睡早起培養好自己的抵抗力免得菜花找上門來(詳請請洽google)。R總是常常說菜花還有可能長在肛門或生殖器以外的地方,我是覺得的確,但也沒這麼恐怖,因為有的人身上帶有乳突病毒,但是卻沒有菜花的症狀,關鍵是在於自己的免疫力。最重要的還是平常的抵抗力,如果你平常常晚睡,睡眠總是不足,或是生活壓力大等等,那你的風險就比睡眠較正常的人高。

 

年紀輕的時候我也曾經因為涉世未深,被無套過/無套過別人,結果換來的是100天之後的擔心,直到篩檢完後才能放下心中的大石,靠著錯誤的經驗我學會要堅持帶套,好險我前世有燒好香後來檢驗的結果都沒事,可是這種事情回想起來實在是太危險了。如果對方因為你的堅持要帶套而不悅,那他就是壞人,不要浪費時間趕快走出房間,斷開跟他一切的牽連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的增長,經驗的熟練,我後來比較會選到對的人。對的人就是身材長相比較符合我的要求,而且比較有禮貌客氣的那種(而且會配合我要10帶套的決定)。在聲色場所能遇到這樣的人,有一場美好的親密關係,我都會覺得很感恩,要不到LINE的話也沒關係,心情上真的是大大的被滿足了(打字打到這裡也是很有感覺)。

 

就如同之前有格友說的,感覺我這個人很貪心,呵呵,這是真的。2014年我的主題曲就是Miley Cyrus的we can't sto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iki men's sauna STD
    全站熱搜

    gs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